南帝北丐2 60级秘境通关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2013-10-30 来源:52PK整理

1.硬件要求  

主角血4.5w,攻1-1.1w,防6000+,先攻3000+(比怪和侠客先出手就行,3400以上最好);  

侠客周伯通:血3w,攻击8000,先攻3000+(比怪快比人慢最好),建议心法带吐气吸纳2;  

主角和侠客命中至少3000-4000,60秘境告诉你命中真的很重要.  

2.武功要求  

当然是越高越好  

古墓和逍遥心法10,武功都点到10;  

武当心法8-9,上清拳8-9,武当绵掌8-9;  

少林心法7-8级,少林伏魔经7-8级;  

华山心法4级;  

通关心法和武功常规配置。  

心法:少林  

主动武功:上清拳,太极拳,内昭经,武当绵掌,传音搜魂;  

被动武功:伏魔经,扶风逐柳,龟息功;  

3.打法攻略  

1-4关很简单,略过;  

5关、boss-田青文,高防高招架,硬件达标带常规配置能硬破之。  

硬件不达标可以用华山淑女剑磨死,(心法:少林;主动武功:淑女剑,内昭经,传音搜魂;被动武功:伏魔经,紫霞神功,龟息功)  

6-9关,简单,略过  

10关boss曹云奇,无限召唤  

常规配置基本很轻松通过,只要不是miss太多,主角先手上清拳随机打一小怪,周伯通干掉余下的,  

11-14关,长老伤害越来越高,能自动打死最好,自动打不死保证主角先出手的情况下,换用其他法门提高防御和减伤。  

可以把少林心法换成逍遥心法,换了心法还是很难过就要手动操作了。13、14关技巧判断,如果第一轮有3个小怪打主角那么自动基本能过去。  

15关boss-阮士钟,高攻、高血,高闪  

终极boss闪避非常恶心,就算你硬件都达标也不能保证一次就过。  

经过研究发现用常规配置能打过的,只是要求命中高,主角和周伯通比boss先出手好打些,用华山流血技能反而打不过去。  

注意:打小怪是有时输出低了点可以用古墓心法换下少林心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