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全方位性价比攻略心得

发布时间:2013-10-30 来源:互联网

  一、如何选择门派

  就目前版本来说,南帝北丐2外功 门派彻底没落了,建议大家还是选择内功门派,PK跟副本都比较好用。技能主要学习以下:30级古墓心法10级,逐风扶柳10级,古墓其他武功看自己需要酌 情学5-6级就可以了。逍遥心法10级,龟息10级,传音10级,内昭10级。全真武功暂时可不学,修为多的可以全真心法10级+太乙10级(主要是为以 后如果加强外功门派,这个辅助武功还是有用处)。50级学习武当所有武功10级,少林心法10级,附魔功10级,千收如来10级,修为富裕大力金刚可选择 学习10级。华山武功暂时可不学。70级武功,明教全学,日月神教和丐帮可暂时不用学,以后看情况。

  二、如何选择侠客

  对于一般充值几千块钱或更少的南帝北丐2中 小R来说,紫色侠客将是你的终极选择,橙魂确实太太花钱了。紫色侠客如果有条件的可以带2个,一个PVP,一个PVE。PVE的话,个人感觉周伯通跟黄药 师都不错,这个不用多说了。天山童姥跟一灯大师,或许在密境或爬塔的部分地方有作用,但是作用很局限。PVP的话,前期老七比较给力,后期的话推荐控制类 的任我行(伤害加深30%,主角使用80心法很容易打出高伤害秒杀对方)。

  三、如何选择好的神器

  对于稍微愿意花点小钱的人来说,橙色神器还是必须的,比紫色强大太多。我个人认为,攻击、先攻、防御、暴击、体力都是不错的属性,我个人是首选攻击先攻防御三属性,毕竟暴击还是要看脸。成长的话,有条件的可以主属性成长8以上,附加属性成长6以上。

  四、侠缘的选择

  一般南帝北丐2玩家还是以蓝色侠客的侠缘为主,或2蓝色+1紫色的形式,这三个堆侠缘的侠客必须境界达到最高,相信用银子搞,这个也是可以实现的。

  五、银子使用的优先问题

  对于银子比较紧张的中小R,银子完全不够花。真元、侠魂、淬体、修为样样都是花钱的地方。我感觉,演武点到1000银子还没全就可以放弃了,淬体紫色400左右就可以,侠魂跟真元平分其他的银子,或者真元比重可以稍微大一点,这样才会比较均衡。

  六、元宝如何使用问题

  如果南帝北丐2有大的项目需要充值消费元宝,比如洗神器,比如元宝寻访,充值元宝一定要等充值活动再冲,而且要看活动奖励是不是够好。消费元宝也应选择有活动时候。平常的话,每天10次聚宝+3次探索+2次体力即可,日消费大概20块钱以内,这样每天也不会比大R拉下很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