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合理消费攻略

发布时间:2013-10-30 来源:互联网

  南帝北丐2最近神器系统开启了,据说马上又有双侠客玩法曝光。俗话说,钱到用时方恨少,节流开源才是正道。下面就分析下南帝北丐2中元宝、银两、铜钱的作用和来源。

  1.元宝获得:

  南帝北丐2中元宝可以通过充值获得,网银和支付宝充值比例是1:10,其他渠道充值会扣除部分手续费。建议通过网银在线支付充值,可以免除部分手续费;也可以通过游戏内市场买卖一些道具获得,但是需要买方支付手续费。

  元宝作用:

  元宝的用处很多,主要用来聚宝盆、寻访、增加竞技次数、神器重铸、购买精力、冷却时间加速、市场购买物品等等操作。聚宝建议中R大R玩家的每天 10次聚宝,可以获得大量银币;小R就不建议那么多次数,能够聚宝到2、4 、6次就可以了。元宝寻访是专门为大R玩家准备的,小R以及非R玩家就想都别想了,那个很费元宝的。

  神器这玩意不是一般人可以消耗的起的,小R玩家我建议用银币洗洗能到紫色最好,不能紫色就先用蓝色。因为橙色那是一个传说,据说要v8以上的几率才能有运气获得传说,说实话我用了2000元宝愣是没有洗出一个橙色来,那个郁闷啊。我听说还有8000没出的。

  2.银两获得:

  这是南帝北丐2最缺的东西,目前大部分获得是靠游戏维护而来的。就因为少的可怜,所以要说明一下银两的使用。

  游戏内主线任务、副本、闯关都可以获得少量银两,也可以通过聚宝盆获得大量的银两。目前还有万安塔里每天可以领取,另外碰到系统紧急修复的时候,会获得银币和小精力丹的补偿。

  银两作用:

  银两是消耗最大的,需要用来改变演武动作、聚元、淬体、寻访、神器重铸等操作。

  演武消耗是必须的,因为要获得修为,修为获得量不敢苟同,太少了,4个符合才给1000修为,有时候为了4个全部符合,改变招数都要花上个几千银币,有点得不偿失。这个需要玩家自己衡量是否划算。

  聚元。法门出来以后,就需要真元了,聚元需要大量的银币,想出橙色的真元,在这里给个建议,银币要积少成多,至少聚元20次以上,会有一定几率获得橙色真元。也就是说,当你有30w以上银币的时候就可以去试试聚元,有几率获得橙色真元,记得要批量聚元哦。

  淬体,这个也是消耗银币比较厉害的,前期建议先到紫色,不过紫色没有加成的,一个橙色加成500体力,练就一个橙色估计要30W银币,除非RP特别好,3W搞定,目前还没有发现这样的人。

  寻访,批量寻访,小R的最爱,也是靠RP的。

  3.铜钱获得:

  铜钱可以通过主线任务、摇钱树、寻宝、充值vip等功能获得铜钱。

  铜钱作用:

  铜钱可以用来打造装备、升级坐骑、洗炼装备和喂养灵兽丹。其中升装备和坐骑是最花铜钱的,装备永远是个无底洞,但是骑术提升直接加成是比较明显 的,直接反映在战斗力上,铜钱目前主要是通过寻宝获得,一般40级的寻宝地图运气好的话,3个宝箱全拿下,一轮下来能有4-6个也就是6W。

  建议非RMB玩家前期还是主要在40级寻宝里面混,因为后面获得宝箱的几率比较小。最主要的是每个人每次进寻宝里面的地图都是不一样的。还有山 庄,其实山庄初期最应该提升摇钱树等级,倒不是多那么点铜钱,是因为摇钱树等级高了,开出来的金银果是不一样的,分别是30 40 50级的金银果。根据等级的提升,应该还有更高级的金银果,目前66级,摇钱树35级,我可以开出60的金银果.

  总之,要合理使用元宝,别茫目攀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