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出击!51wan《南帝北丐2》玩转内涵漫画

发布时间:2014-01-14 来源:官方

无内涵不欢乐!51wan《南帝北丐2》每天都会发生许多开心的事情,那时的你参与其中了吗?精彩活动嗨翻全场,爆笑出击!内涵漫画转载活动火热进行中,更有大礼包大放送!51wan《南帝北丐2》邀你玩转内涵漫画,马年马上赢大奖!除此之外,更有新增强化锤道具、神器潜力图和历险玩法现已更新上线,体验全新热血江湖,尽在51wan《南帝北丐2》。

内涵漫画

内涵漫画

本次内涵漫画转载活动基于51wan《南帝北丐2》论坛,活动期间,制作的漫画转载到其他论坛就可有机会获得超级神秘礼包,究极神秘礼包及500元宝卡。如此丰厚的奖励只需要动动手指就能实现。体验51wan《南帝北丐2》趣味活动,赢得令人各种羡慕的游戏道具!除此之外,游戏内的日常活动也同样精彩。

日常活动

日常活动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内也同样有精彩的活动。N多活动同时进行中,更有腊八节专题活动等待你的参加。腊八节的特殊道具“腊八粥”与“精品腊八粥”也是获得修为和真气的好道具。多多收集“腊八粥”,更有丰厚奖品可以拿哦。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

如果你以为51wan《南帝北丐2》只有上述的新活动与玩法之外,就大错特错了。近期更新的历险玩法也是非常具有特色的,和小伙伴们一起来冒险吧!幽暗的山洞中总是蕴藏着各种珍稀的宝物,拿起小铜铲来挖宝藏吧!更有神器“强化神锤”、“神器玄机图”和“三阶宝石券”等待你的发掘。

历险玩法奖励

历险玩法奖励

玩转内涵漫画,畅玩51wan《南帝北丐2》!硬派武侠的开山之作!全新玩法道具新上线!你还在等什么?快跟小伙伴们一同进入游戏体验吧!神秘道具惊现51wan《南帝北丐2》,全身黄金打造的锤子究竟有何用途,这一切都将在游戏中揭晓!马年贺岁,全新玩法火爆上线!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51wan腾讯官微:http://e.t.qq.com/ol51wan

51wan微信公众平台:

爆笑出击!51wan《南帝北丐2》玩转内涵漫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