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马年玩什么?精彩玩法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4-01-30 来源:未知

  马年春节已经来临,51wan《南帝北丐2》祝各位“丐片”们马上有钱,笑口常开。在这个漫长的春节里,你打算玩什么游戏来消遣时间呢?今天,51wan《南帝北丐2》将为各位进行春节精彩玩法大盘点,告诉你马年春节玩什么!更多精彩尽在51wan《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马年玩什么?精彩玩法大盘点

  侠客招募最强劲,培养侠客有诀窍
  51wan《南帝北丐2》中,侠客是最重要、最精彩的玩法之一。江湖险恶,如果有人肯陪你一同闯荡,未来的旅途一定会轻松许多。侠客们都聚集在侠客谱上,侠客谱如同江湖排名一般,里面记载了每位侠客的资质及属性。因“技”制宜的策略就在此刻会发生作用,把合适的侠客培养成自己需要的帮手,此乃玩转51wan《南帝北丐2》的上上策。

奇侠侠客谱展示

奇侠侠客谱展示

  十大门派可入门,各派武功均可学
  谁说一入门派深似海,从此别家是路人?51wan《南帝北丐2》让你可加任何门派,只需要一封小小的推荐信即可。十大门派的武功博大精深,每种武功都有各自的特点,想要学习顶尖的武功,就千万不要错过寻找推荐信的机会。更有除去十大门派外的新江湖绝学等你来学习!

十大门派展示

十大门派展示

  N多特色玩法,寻宝致富不是梦
  想在51wan《南帝北丐2》中当土豪?这可不是说说就能做到。不过,51wan《南帝北丐2》为你准备了多条成为土豪的道路,让你想不成为都难。摇钱树每日铜钱免费摇出来,寻宝玩法各色机关让你不枯燥...更有聚宝盆等神奇玩法等你来玩。更有51wan《南帝北丐2》最新推出的历险玩法等你来体验!

新增的历险玩法

新增的历险玩法

  以上只是51wan《南帝北丐2》玩法中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的玩法等待你的发掘,春节放假玩什么?就玩51wan《南帝北丐2》!更有精彩的春节活动等你来参加哦。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51wan腾讯官微:http://e.t.qq.com/ol51w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