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帝北丐2》决战襄阳!乱战江湖夺霸位

发布时间:2014-02-12 来源:未知

  51wan《南帝北丐2》襄阳之城战火纷纷,对手入侵践踏了襄阳城的每一寸土地,究竟谁将是这座中原古都的远古霸王!帮会据点战“决战襄阳”呈现巅峰之势,再现古时旧景。只不过轮回万代,你将是其中一员。攻守两方全力火拼,英雄不惧万难,血喂刀剑,再创不灭传说。51wan《南帝北丐2》史诗级巨战拉开帷幕,你,敢来战吗!

襄阳争霸画面

襄阳争霸画面

  襄阳之战再现武侠小说之中场景,是51wan《南帝北丐2》帮会城战玩法的代表。“丐片”们可以在每周日晚上定时参加比赛。由襄阳的占领帮派为防守方,要抵御一切外侵者。而攻方则是需要在指定时间内摧毁城墙,进入内城,击杀NPC守城大将。无论你是攻守任何一方,你的目的只有一个,击杀敌人,坐拥襄阳!

襄阳战刀光剑影

襄阳战刀光剑影

  如此热血的玩法,如果仅仅只是进入与对方过过招就能分出输赢,未免也太简单了。但51wan《南帝北丐2》襄阳之战可不只是常规操作那么简单,更需要你动用头脑来进行策略战斗。襄阳之战玩的是策略,拼的是勇气!51wan《南帝北丐2》襄阳之战更有配置强大的守城NPC,让你的兄弟们更加卖命,更加强大!

绚丽的技能大招

绚丽的技能大招

  如果你没在决战襄阳活动中取胜,51wan《南帝北丐2》同样会给有勇气的人带来丰厚的奖励。记得随时清空你的帮派仓库哦。当然,如果你不幸错失了本次的襄阳之战,你也可以选择膜拜获胜角色,来获得铜钱和威名奖励。

丰厚的奖励

丰厚的奖励

  战火缭乱,襄阳之战蓄势待发。元军入侵,众兄弟集结续写武林神话!51wan《南帝北丐2》襄阳之战一炮打响!这是帮派的顶级赛事,是帮派的最高荣誉。51wan《南帝北丐2》迎接“丐片”们的到来。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