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超神逆转《南帝北丐2》新增时效道具

发布时间:2014-03-06 来源:官方

人在江湖漂,要想不挨刀,只能找人帮你挡一刀。这就是51wan《南帝北丐2》的侠客们了。别小看了侠客的本事,以为他们只是挡刀的肉盾,重要时刻,他们有可能是潜力股,能够瞬间爆发出强大的攻击技能。为了让角色与侠客的瞬间属性更上一层楼,51wan《南帝北丐2》特推出神秘道具,在短时间内提升人物和侠客的属性,爆发强大的实力。究竟这项道具是什么,一起来往下看。

 

瞬间爆发增加属性

瞬间爆发增加属性

 

传统武侠小说中的大侠们往往内功深厚,不但千杯不醉,酒后更是豪气干云,武功大开大合,威力更胜平时。51wan《南帝北丐2》此次全新推出的酒类道具即可为人物和侠客附加各种强力BUFF,不过酒气终有消散时,BUFF自然也是有时效的。51wan《南帝北丐2》中BUFF类道具虽然强大,但是却有持续时间和每日使用次数的限制,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方能发挥最大作用。

 

使用后展现位置

使用后展现位置

 

要想远途旅行,怎能不准备充足。经过漫长的江湖之行后,相信不少玩家在51wan《南帝北丐2》的背包都是满满的道具。不过,既然时效道具来了,就要给它腾出一块地方了。在战斗中,时效道具绝对是个好东西,它不仅能助你一臂之力,在紧要关头还有可能会扭转乾坤,转败为胜。

 

大容量的背包

大容量的背包

 

本次51wan《南帝北丐2》更新,还推出了特权系统。玩家可以利用特权福利来获得更大的收益,更有每日登陆奖励可以领取。如果使用特权半年卡的话,还可以获得独家称号。福利多多,快来游戏中体验吧!

 

使用道具后威力剧增

使用道具后威力剧增

 

体验瞬间超神逆转,51wan《南帝北丐2》时效道具激发潜力。时效道具现已上线,让它助你击杀敌人吧!江湖血雨腥风动荡不堪,唯有一人可操控武林称霸江湖,那个人,会是你吗?到51wan《南帝北丐2》中厮杀,夺得最后的霸位吧!

51wan《南帝北丐2》游戏官网:http://nb2.51wan.com

中国网页游戏第一平台:http://www.51wan.com

51wan新浪官微:http://e.weibo.com/51wan

51wan腾讯官微:http://e.t.qq.com/ol51wan

51wan微信公众平台:

二维码

二维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