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巨献!《南帝北丐2》新资料片“决战宗师”震撼上线

发布时间:2015-01-14 来源:52PK整理

  2015开年巨献,决战宗师大侠云集!51wan《南帝北丐2》2015首部羊年资料片“决战宗师”今日震撼上线。全新跨服段位赛系统重磅推出,让你意气风发,决战武林之巅,更有丰厚系统奖励等待你领取。马上加入《南帝北丐2》决战宗师资料片中,一起潜心修炼,挑战至尊宝座,摘取王者荣耀。

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

  无休止的刷怪升级,通关关卡是否已经让你感到疲惫不堪,墨守成规的排行挑战是否让你味同嚼蜡。51wan《南帝北丐2》“决战宗师“资料片将为你展现一个前所未有的武侠世界!“决战宗师”系统将通过跨服匹配对战的方式获得积分来提升段位,共五大段位,每个段位分五个小段位,每月将不定期举行段位挑战,每届决战宗师结束之后,段位积分清零,下次开战之后重新计算积分裁定段位。在提升段位的过程中可以获得声望值,消耗声望值在声望商店内兑换多种超值道具。

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

  51wan《南帝北丐2》“决战宗师“系统玩法丰富,趣味性十足。同时,也对玩家实力有一定要求,想要挑战高级段位获得更好奖励,就需要玩家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够应对更高段位玩家的挑战!在体验新奇玩法的同时,还能够根据自身所在段位获取不同程度的奖励内容,不过只有强者才能够坐拥天下,究竟你是不是那个俯瞰天下的人呢?

南帝北丐2

南帝北丐2

  武林,一个可以让你展现风采的地方!《南帝北丐2》可以让你在这里进行挥洒你的热血与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江湖传奇,记录你的每一份荣耀!今日,《南帝北丐2》羊年开年资料片“决战宗师”邀您一起快意江湖,俯瞰天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