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都不会告诉你 《怒魂》之升级奥秘

发布时间:2014-07-29 来源:52PK整理

  对于骨灰级散人来说,总是能在一款游戏中找到快速升级的方法。之所以能够找到捷径,主要是因为他们敏锐的洞察力以及对游戏孜孜不倦的追求。全新传奇类页游怒魂》同样存在着升级捷径?你问是什么?任何一个骨灰级散人,打死都不会告诉你“经验秘境”的存在……

《怒魂》

怒魂

  【低级必修 经验秘境】

  在《怒魂》之中,其实是存在三个等级的分水岭。60级前基本靠着主线任务半小时便能搞定。而到了60级,升级会逐渐变慢,许多玩家在这个时候往往找不到合适的升级途径,只能选着野外挂机。第三个分水岭便是90级,当玩家达到这个等级后,每提升一级都比登天还难。经验秘境的存在,便是针对60到90这部分玩家的。经验秘境不仅能够帮助玩家快速提升等级,而且相对野外而言更加安全,如果能用上一两本双倍经验书,你的等级立刻就会像坐上了火箭一般!如此福利当然不是那么轻松就能得到的,每位玩家挂机的时间都有着一定的限制,如果你有足够的佣兵之魂,倒是能够兑换得到更多的挂机时间。

《怒魂》

《怒魂》

  【高级奥秘 符魔塔之秘】

  正如前面所说,当玩家达到90级后,每提升一级都比登天还难,岂不是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不要着急,90级同样有着90级升级的捷径,这条捷径便是符魔塔。对于90级的玩家来说,经验秘境所能带来的经验早已是杯水车薪,唯有闯关符魔塔才能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因为符魔塔带给玩家的经验是呈几何倍增长的,也就是说,玩家通关层数越多,经验倍数也就越多。不过要注意的是,想要挑战符魔塔一定要带够绑金,凑足两千万绑金才能让你走到第十层,再高的层次,只能靠积攒灵符来挑战了。

《怒魂》

《怒魂》

  传奇类页游《怒魂》作为卓页全新力作,始终秉承卓页“专注”与“卓越”这两个成功的灵魂,原滋原味的“传奇”画面加之特色的玩法,打造出继《惊天战神》后又一精品。重温经典,再现屠龙辉煌,一同来创造独属你的传奇世界!

  卓页互动微信号:zhuoyegame

《怒魂》

《怒魂》

  《怒魂》官方地址:http://nh.ucjoy.com/

  “卓页互动”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zhuoyehudong201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