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争霸谁主沉浮《怒魂》杀尽各种不服

发布时间:2014-08-28 来源:52PK整理

  自古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有实力自然就有话语权。全新传奇类页游怒魂》谱写一段英雄史诗,热血武林争霸系统全面开启,谁能稳定巅峰?谁又能一战成名?至强王战,杀尽各种不服,称霸武林,自此教你做人!

武林争霸谁主沉浮《怒魂》杀尽各种不服

  【争夺盟主 热血激斗】

  天下第一只有一个,觊觎着又何止千百,唯有以武力说话,方能技压群雄,傲视天下。在《怒魂》中,当玩家达到40级后,即可参与武林争霸活动。活动于每日的13点准时开启,持续一小时。活动开启后,玩家可以进入活动地图进行PK,活动开启30分钟之后将无法进入。在活动地图中,玩家死亡不掉落装备物品、不增加PK值、但是无法原地复活。同时,活动地图中不能使用传送、召唤类型的道具。当活动开启30分钟后,当地图中只剩下1人,则可以申请成为武林盟主。在这混斗之中,只有智谋与战力集于一身的玩家才能笑到最后。你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参加这最热血的激斗!

武林争霸谁主沉浮《怒魂》杀尽各种不服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