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魂悟空传材料副本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7-08-08 来源:52PK整理

材料副本是游戏当中材料的主要产出途径,每天只需要花费少许时间击杀通关副本,即可获得海量奖励。

材料副本可通过右上角的副本大厅进入。

怒魂悟空传材料副本玩法攻略

怒魂悟空传材料副本玩法攻略

每日副本根据产出不同,分为几种。幌金绳副本当中的怪物击杀后可获得幌金绳碎片(中),海量经验。定风珠副本通关后则可获得风珠碎片(中)和海量经验奖励。紫金铃副本通关后则可获得紫金玲碎片(中)和海量经验奖励。获得的材料可以用来提升人物属性,十分珍稀。乾坤圈副本通关后则可获得乾坤圈碎片(中)和海量经验。坐骑副本通关后可获得坐骑丹和经验。精炼副本通关后可获得一级精炼石宝箱和经验。

每个副本当前可进入2次。由于难度系数的不同,对应的玩家进入等级也不同。

材料副本每日12点会重置进入次数,如果你想每天拥有更多通关副本的机会而不浪费,就要在12点刷新之前用完当前进入次数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