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仆之心》女仆主题 春季时装发布会开启

发布时间:2013-03-26 来源:官方

 

  引语:不知道你有见过樱花盛开的美景嘛?在这样一个恋爱的季节,何不邀请你心爱的女仆妹子一起赏花呢!踩上软绵绵的草地上,天空中还飘荡着似雪的花瓣,风中夹杂着淡淡花香,实属享受。

  《女仆之心》的魅力不但在于其鲜明的女仆主题,更在于其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其中,突出的一项就是人物的时装,在《女仆之心》游戏中,有许多款让人过目不忘的时装,而最近设计师MM更是推陈出新,使游戏中的服装设计超越了二次元的屏障,让我们这次三次元的姑娘看着这些美轮美奂的时装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变成游戏中的人物然后试穿。

  春季时装主题:婚纱、复古、蕾丝

  白色是婚纱的永恒,永恒的爱情是你和我 — 试穿女仆小菊

  胸口深V领、修身收腰背后大蝴蝶结款式的婚纱在视觉上就把小菊的好身材勾勒的淋漓尽至,裙摆褶皱是这款婚纱的重点设计,每一个女生都有一个公主梦,小菊也是如此。这款婚纱即把作为猫娘的小菊性感的一面展示出了,却又在性感中加入了公主的甜美梦幻。

  蓝色是天空的颜色,明净清澈如你 — 试穿女仆小兰

  美轮美奂,如梦似镜,细节之处的精雕细琢,小清新立马变身魅力四射的高贵公主,这款礼服用白色皮草作为披肩的设计和点缀,不同素材的混合,让礼服跳脱传统质感,将小兰的温柔与浪漫刻画到极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