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之刃》探险玩法全揭秘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古老的大陆,剑与魔法的世界,这里有龙,有地下城,有无尽的宝藏,这里就是女巫世界。《女巫之刃》依托西欧魔幻为背景,构架了一个精彩纷呈的魔法世界,这里充斥着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神秘,只有英勇无畏的勇者,才有资格去解开一切的秘密,探寻剑与魔法的真理。

《女巫之刃》探险玩法全揭秘

  探险寻宝,是女巫世界中的庄园趣味小玩法之一。驱使萌呆的猫仆坐着小船去探险寻宝,给人一种亦幻亦真,仿佛迪士尼式海盗寻宝般的乐趣。每位玩家每天有三次寻宝机会,如果是富足一点的,还可花钻石购买寻宝次数。

《女巫之刃》探险玩法全揭秘

  猫仆探险的目的地,是根据玩家所通过的副本来决定的,玩家通关的副本密境越高级,猫仆去探险之后,带回来的宝物收益就越丰富。当然啦,探险寻宝的收益与猫仆的能力也是有关的,胆量足的猫仆便能去到更多危险的地带,寻找到更多不为人知的密保。

《女巫之刃》探险玩法全揭秘

  猫仆的每次探险,都会经过一个小时的艰辛历程,等他的船儿归来,玩家便可轻松收取宝物。当然,如果玩家不忍猫仆一路艰辛,也可用钻石缩短猫仆的探险时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