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之刃》挺进要塞大殿攻略

发布时间:2014-08-20 来源:52PK整理

  这里有剑,这里有魔法,这里有龙,这里有地下城,这里是女巫的世界。乐趣网2014年度史诗魔幻巨作《女巫之刃》8月29日震撼首测,一个全新的魔幻时代即将降临,在这个剑与魔法的世界中,精英副本要塞大殿以他庞大的史诗背景独具一格。

《女巫之刃》挺进要塞大殿攻略

  要塞大殿,利古里亚青龙军团最先侵略的前哨战,在利古里亚侵略军铁蹄的蹂躏下,这里已经不复昔日的光辉,作为自由城邦的一员,你有义务也有责任拿起手中的剑,英勇地抵抗侵略军的步伐。

《女巫之刃》挺进要塞大殿攻略

  在大殿之中,盘踞着利古里亚最富盛名的青龙军团,他们之中,任何一个人都拥有百人敌的实力,稍高一届的甚至拥有千人敌的实力,所以在与他们作战之时,最好提前做好一切准备。

《女巫之刃》挺进要塞大殿攻略

  当然,这些侵略者虽然强横,但也不是完全不可战胜,只要你和小伙伴们同心协力,终究会把这些侵略者赶出自由城邦。而战胜这伙侵略者之后,战利品也是相当丰富的,如果你运气够好,甚至会获得传说中的灯神卡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