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12宫困难打法攻略 12宫奖励分享

发布时间:2014-06-19 来源:52PK整理

女神联盟中对于困难的十二宫,打到双鱼的都是中R了吧。光明有了,金刚有吧,10级护佑肯定不会少。过12宫双鱼时,是金刚刚进化完。金刚在46W以上攻击,就可以轻达到输出要求了。

宝石,把闪避换成格挡,6000的格挡,你会享受到不一样的效果。

女神联盟12宫困难打法攻略 12宫奖励分享

在十二宫中,怪物的群攻已经不能满足海拉的加血了,2个单位的加血始终是碰到全体攻击的硬伤。重要的是,这个加血还是那么少,还是出个月神吧。23W法功月神,会带给你无限的奶量。(有光明,怒气不断不是问题)

具体什么怪也忘了,但是我还是记得人物的基础属性的。到双鱼之后,闪避已经基本无用,但是怪物却有着极高的闪避。所以,我们需要保证,打的到怪物,才行。

双鱼最低的命中要求在1.4W命中以上,天马的命中要求在1.5W以上,而凤凰在1.65W以上。这个到时候,小伙伴们放弃点暴击,改成命中吧。在能保证命中的情况下,那么,如果能尽快结束战斗呢。就是2回合就得靠金刚带走一个。这样,阵容的压力会减少。

而重点是如何让2回合内秒掉怪物。本人实测,困难双鱼(天马也差不多,是因为长时间没推了,同一天过的)的敏捷应该在11W左右。过双鱼时。主角9.3W 敏捷,光明9.8W,金刚9W,敏捷过的。这个所指的是,第一回合抗住怪物,让怪物有残血,第二回合,通过,敏捷压制怪物,先手怪物,带走怪物。如果2回合,能带走其中最为关键的金刚,或者光明,那么你就可以轻松过图。

最激动的还是过凤凰,卡了10天后,我光明出了大神器金鞋子,敏捷一下涨到了 11.4W。主角,和金刚双双破10W。可以第二波先出手了。但是,凤凰最后一个BOSS是。海拉,光明,金刚,冰雪女皇(还有一个忘了什么怪)豪华配置。这个阵容,出手是,光明,冰雪,金刚。一旦出技能,那么对于我们来说,就是GAME OVER。其中个人研究出,重要的废光明,金刚和冰雪,还要第二回合,能秒掉光明(如果废掉变的异常重要,红色灵魂对着金刚和冰雪,这样金刚必然放不出技能,还有如何让光明放不出,这个就是拼RP,双鱼BUFF,随机降低两个怪物25怒气,带上这,运气来了不用999,只要99就过了

当然,本人是狂战,能打到后排光明也是一个重点。

十二宫祝福还是选择,双鱼,天枰,摩羯。278W能过这些,个人感觉很满足,出现200W怒过凤凰。150W怒过凤凰。当然是困难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