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未知

  主角到24级后开始招募新英雄。面对酒馆里形形色色的英雄,很多人都无从下手。下面我从以下几方面分析一下,以助大家更好的选择。

  1:站位与位置加成分配。这个问题主要涉及女神光环和防御/输出选择。一般来说,不算美人鱼,第三英雄选择法师的需要个物理DPS,而选择战士的需要个法系DPS。这主要是基于女神第三光环和宝石需求的均衡而定的,因为三光环女神必定有一个法攻位和一个物攻位。更高阶的女神光环则需要因情况而定,如中期最好的青春女神是2个后排物攻位,所以第4英雄应该是个物理DPS。

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

  2:英雄性价比。什么英雄即便宜又实用?这是个大问题。谁都想要个既能打,又能抗的小强(比如那谁谁谁手下的5小强)。个人认为,前期最好用的英雄还是大剑。虽然不如骑士能抗而且比较吃装备,但这货确实能打能抗。是DPS还是坦完全可以用宝石来替换选择。如果你想要一个纯DPS的话可以选择游侠。这个也是个吃装备的英雄,但其群杀效果惊人,如果用心堆攻击和技能升阶有很恐怖的杀伤力。45级后游戏进入中期,暮色酒馆的2个坦都很不错,大家可以看经济情况选择。DPS中物理系的血族末裔是个不错的选择,其技能效果很适合PK。而橙色英雄守夜人则具有逆天的点杀能力,再加上与必选的“大奶”神灯的合击,您还用考虑吗?

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

  (其实个人认为把大剑的造型换成动漫中克蕾雅或迪妮莎的样子更好)

女神联盟高手搭配攻略

  (WOW里消失的乱射在这复活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