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藏娇《女神三国》11月1日新版本“铜雀台”上线

发布时间:2014-10-28 来源:52PK整理

  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在三国故事中,铜雀台是魏国的战略要地,也是文宴场所。回合制网游《女神三国》打造正统策略三国,还原真实三国,并将于11月1日开启精英内测,新版本“铜雀台”同步上线,带来全新玩法同时让玩家在这个战乱纷飞的年代体验一代枭雄的侠骨柔情。

  官方网站:http://nssg.qcplay.com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金屋藏娇 爱江山更爱美人】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传说当年曹孟德于铜雀台中藏娇娘数十,吟诗作赋,好不惬意。《女神三国》便是为玩家量身打造一处绝妙金屋。在不影响正统三国史诗进程之余,玩家可与由三国群雄及神话传说中的智慧人物化作的女神亲密接触,游戏全新独创的女神系统,以女神养成玩法为一大特色,玩家可以在18女神中选择其信仰的女神并进献河图残页,当河图逐渐完整并累积到一定程度时,女神们将赐予玩家各种强大的战斗技巧,让玩家们在纷争乱世坐拥各色美女的同时手握通天能力。

乱世佳人   

乱世佳人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