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三国》周年庆提前爆料 女神管辂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5-01-09 来源:52PK整理

  策略养成类回合制网游《女神三国》以其超高的自由度、极具休闲的游戏模式、丰富多彩的创意玩法获得了玩家们的喜爱和认同,给玩家带来了“家”的感觉。《女神三国》即将迎来第一个生日,1月21日,周年庆将隆重开幕,惊喜连连的活动提前大爆料啦!全新跨服天梯玩法、新武将登场、新玩法登场……想要了解更多吗?那就来碧落仙境看个清楚吧!

女神三国

女神三国

  【新玩法出击 周年high起来】

  周年庆典,自然要有给力的新玩法相伴!在《女神三国》的世界里,有哪位英豪不想扬名天下,哪位英豪不想纵横八方?游戏将在周年庆期间推出全新的跨服天梯排位赛“群雄逐鹿”,十六个官职,全服英豪热血追逐,运筹帷幄,斗智斗勇,揣摩对手思路让战场风云变幻。更能获得女神纹章以及拥有特殊被动技能的全新精英武将,是不是非常值得期待呢?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副本精彩多多 随机奖励随手拿】

  除了新玩法“群雄逐鹿”,《女神三国》周年庆还将为玩家带来全新周年庆副本,参与其中能收获惊人奖励。其中,手动下副本能够获得诸多周年庆道具赠品,随机获得洛书残页、强化石等游戏道具;扫荡获得纹章的同时让你轻松获取海量经验钱币奖励;通关之后会有各种稀有道具使用“殷商祀文”免费拿,甚至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让你越玩越快乐!

副本

副本

  【女神管辂登场 全新水系金将】

  当然,在周年庆期间,广大玩家最期待的“女神”管辂也将降临碧落仙境,性感婀娜,美艳无方,女神不再单单是以河图的形式来帮助玩家征战沙场,而是化身玩家身边最亲密的武将,携手战斗。据说,该武将不但为水系金将能够承担队伍中坦克的角色,更能给强力的输出持续增加攻击buff,非常值得期待哦!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女神三国》周年庆将于1月21日盛大开幕,更多精彩内容,还请各位谪仙们亲自登陆碧落仙境才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