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神途》第三重天秘洞 传说中神秘符文

发布时间:2013-04-03 来源:52pk整理

三重天秘洞

活动时间

每日12:30 , 14:30 , 16:30 , 18:30 , 20:30 , 22:30

故事

从第三重天——清明何童天逃出来的妖盗们,偷盗了三重天大妖怪的许多宝物,此刻正被打妖怪追杀而逃进了第三重天秘洞内。而恰逢何童天小妖流落人间,想在人间赚取外快,攒满盘缠回家乡,因此只要给它路费,它便会带人悄悄进入第三重天秘洞去瓜分妖盗们的宝贝。

进入条件

等级>=20级

进入费用:5000金币

可在龙城[236.216]处找到何童天小妖,进入第三重天秘洞。

活动开启后地图内每5分钟刷一批怪物,怪物的数量根据玩家人数来决定,人越多则怪物越多。击杀怪物后可以获得符文,您可以用符文兑换稀有的装备。

杀死三重天妖盗后,妖盗的宝贝会掉落出来,全装在三重天宝箱内,宝箱可以产出各种稀有装备图纸

当然,你在打开宝箱的过程中,得时刻提防周围的人,他们可都是冲着而来的的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