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归来人物介绍之妖精女王

发布时间:2013-10-15 来源:官方

妖精女王

妖精女王

身高:170㎝

B:88

w:60

H:85

职业:冒险者

武器:剑,长剑“胜利之风”

防具:青铜铠甲、盾、头环

喜欢的东西:葡萄酒

讨厌的东西:紧身衣

兴趣:练习剑术

精灵女王是在世界各地流浪的冒险者。即便经历了各种残酷的考验,她所拥有的高贵气息也依然未被世间尘土所染。

她帮助那些受山贼、怪物侵扰的村庄和城镇除去祸害,治退住在古代遗迹中的邪恶魔法师,她这样做并非为了金钱和名誉,这一切均来自她一心磨砺自我的信念和与生俱来的正义感。正是为了验证自己的力量。

她是继女王之后大陆出现的最具实力的人,其真实身份是巴恩斯伯爵家族的二女儿,而且是第一继承人。

家族成员除了伯爵还有同母妹妹艾莉纳跟异母姐克劳狄特。为了测试自己的实力参加了女王归来大会对成为女王夺得权力没有兴趣。

然而蕾娜对早晚到手的巨大权利和令人窒息的贵族生活毫无兴趣,她一心投入了能展现自身实力的剑术练习当中。

某一天,在前往一个无聊舞会的途中,蕾娜受到了荒野的义贼丽丝蒂带领的山贼团的袭击,理解丽斯蒂义贼的身份后,决定选择了为保护弱者而发挥力量的道路。

蕾娜是个很纯真的人,对人也很真诚。她在流浪旅途的过程中结识了武士巫女——巴、荒野义贼——丽斯缇等人并成为好友,实力在一次次战斗中不断进步,真正实力其实不弱,只是缺少实战经验。能够在与对手战斗中学到对手的招式。在最后和女王阿尔德拉的决战中成功使出了巴和姐姐克劳迪特的招式,并且和自己的招式合而为一,击败了阿尔德拉。

实力在巴恩斯三姐妹中排行第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