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如何读懂看透武学系统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怒斩》有哪几个职业?

《怒斩》经脉系统介绍

职业无贵贱,而贵在修行。在怒斩中,无论选择了什么职业,要想在魔幻大陆上所向披靡,就必须先详细研究怒斩开学系统,不然就像空中楼阁,不堪一击!

怒斩武学系统可以提升角色的物理及魔法免伤、生命上限、攻击等属性。这些属性可以通过累计悟性值来激活,是玩家提升战斗力的一个重要练武场所。

武学系统有相应的武学级别,第一重初窥门径、第二重:略有所成、第三重:登堂入室、第四重:融会贯通、第五重:炉火纯青、第六重:登峰造极、第七重:出神入化、第八重:超凡入圣、第九重:返璞归真、第十重:天人合一。武学修为越高,为人物加成的属性越高。

登上武学巅峰是每位练武之人毕生的追求。怒斩里,当任务武学级别达到十重后,将激活武学巅峰,激活武学巅峰的两重境界,将为人物带来更为丰厚的属性加成。

万丈高楼平地起,大凡真正的武林泰斗级高手,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奋斗史!读懂看透怒斩武学系统,通过不断地修炼来提高自己的武学境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