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天神入侵如何保卫家园?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怒斩大战血饮夺取血神装攻略

怒斩三大职业各自的技能

打妖除魔,抵御强敌,保卫家园,成了页游的主旋律。如今怒斩天神入侵,好男儿应该拿起武器,与其作战到底,保卫家园,不让其踏进家园半步!

怒斩天神入侵如何保卫家园?

所谓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怒斩天神入侵并非是一场就能结束的战争,而是持之而续的战斗。每天14:00、17:00、23:00三个时间段,将有天蚩大帝、神帝创世、末日天绝三大BOSS,率领精兵猛将入侵传奇之野,你唯一要做的就是不顾一切,不让侵略分子踏上一寸领土。

男儿天职保家园,前途生死我亦难判断,英雄豪杰、武林认至尊。保卫家园一向是勇士义不容辞的职责,往往在保卫家园大战中脱颖而出的人士,可以获得英雄的赞誉,成为一代不朽的传奇。巅峰对决上演天神入侵,谁会是新一代的救世主、守护神呢?

抵御强敌侵略,需要付出血汗,还有可能付出性命,所以得到的奖励也是极其丰富的。击打怒斩BOSS掉落天蚩套装、创世套装、天绝套装、轮回套装、神兵、经脉装备等。诱人的奖励让你不枉此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