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斩血战地府如何赢取盟主之位

发布时间:2013-06-27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怒斩天神入侵如何保卫家园?

怒斩大战血饮夺取血神装攻略

佛曰: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参加怒斩血战地府活动,体验一把佛主的在困难面前敢为人先的英勇与无畏!

地府是一个阴森的地方,同时也是人死后一定要去的地方。在《怒斩》的游戏世界里,也存在着一个阴森的地府。血性厮杀,地府中谁能追踪存活,夺得威慑群豪的怒斩·PK王霸气称号及拥有超强的PK王属性加成呢,还须得各位看官奋勇挑战!

40级以上玩家可通过龙城NPC血战地府·PK王传送进入怒斩血战地府场景中。活动时间为每天的13:00-14:00之间。13:00-13:10是战斗准备阶段,接下来的50分钟是正式的战斗时间。比赛中是无法使用随机传送石进行传送的,并且死亡后是不可以进行原地复活的。

玩家们进入地府场景后,就可以开始自由PK热血狂战了,死亡的一方将不会掉落物品。当地府中只剩下一名玩家的时候,盟主即自动产生,就是这奋勇到最后的仁兄了。盟主将获得怒斩·PK王这个至尊圣号,属性提升魔道攻击上限,多倍怒斩经验经验加成1.5倍。

在现实中,人死后才能到阴曹地府报到。如今,怒斩血战地府让你活着进地府,并且还可以活着头顶盟主的光辉回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