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冠军 《欧冠足球》今日征战巴西世界杯

发布时间:2013-03-20 来源:官方

  2008年北京奥运: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2014年巴西世界杯:同一个节奏!

  不用多一年的等待,今日就可征战巴西世界杯!《欧冠足球》将会与巴西,与世界足坛一起共同努力,给世人带来一届具有独特风情的世界杯。在此我们要保持着同一个节奏,与全国球迷玩家紧密团结并为呈现出一届多姿多彩、活力四射、有着《欧冠足球》节奏的巴西世界杯而做出不懈努力。

  欢迎登陆《欧冠足球》官方网站:http://ogzq.xdgame.cn

  不用羡慕西班牙队连续获得3届世界大赛的冠军!这神奇的记录,就让我们在《欧冠足球》将其打破。以国际足联设立的FIFA WORLD CUP竞赛流程进行比赛配置,咱们也可以率领自己的球队参加“巴西世界杯”,与其他31支来自六大洲地区的国家队争夺世界足球最高锦标!欧冠不是终点,从现在起,2014年的大力神杯得主才是欧冠足球之最。

  【激情点燃 奔向冠军】

  在世界杯竞赛期间内,开服满3周,玩家等级达51级,在每周一至周四8:00时点击进入“中央球场”参加“世界杯”喔~你与31支NPC球队捉对厮杀,最终目标不仅是夺取大力神杯,你还能收获更多的世界杯荣誉和世界杯积分。同样的锦标,别样的荣耀!世界杯近在咫尺,诸位准备好了吗?

  【真实赛事规划】

  世界杯每周一至周四的8:00至22:00为比赛周期,每个比赛日的8:00时,赛事重置。

  玩家球队与其他31支NPC球队分成8个小组,经历小组赛、1/8淘汰赛、1/4淘汰赛、半决赛、决赛!

  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每小组前两名晋级16强。若小组积分相同,则比净胜球以及球队档次编号。

  淘汰赛阶段采取单败淘汰制,90分钟内打平则进入加时赛,依然无法分出胜负,则进入最终点球决胜。

  【三重难度 收获丰富】

  本次世界杯,实力并不是胜负的最大关键。因为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比赛难度,简单、普通、困难。世界杯欢乐多多,简单模式下:NPC实力=基础实力*0.7;普通模式下:NPC实力=基础实力*1;困难模式下:NPC实力=基础实力*1.3。玩家可以对应自身实力选择合适难度,将收获最大化。在当日世界杯比赛中,每胜一场比赛,可获得世界杯积分。小组赛、1/8决赛、8强赛、半决赛、决赛……每场获胜后的积分逐步递增。

  若选择付费模式,比赛胜利后,便可使世界杯积分在基础产出值上加成产出。小组赛胜场世界杯积分加成50%,淘汰赛阶段至决赛的胜场世界杯积分加成100%哦!

  【后续PK玩法揭秘】

  玩家如果进入到淘汰赛环节,淘汰赛每胜一场,可获得世界杯荣誉。玩家结束比赛后,结算荣誉值,统计到名人堂“世界杯荣誉”排行榜中。如果你要问,“世界杯荣誉”有何用?那是《欧冠足球》巴西世界杯后期PVP玩法的参加条件。想要参加今后更刺激的对决,好好把握每一场世界杯比赛。日后的精彩,敬请期待哦!

  谁能捧得金灿灿的“大力神”冠军奖杯?走在炼狱般的冠军之路,你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还能头顶“世界杯冠军”的霸气称号,更有不菲的“世界杯积分”。日后会有数不尽的荣华富贵等待着您!

  进军巴西2014世界杯,这会是《欧冠足球》的终点吗?统领最真实的规则,最华丽的阵容,最劲爆的比分。最高级别的赛事已经提前开幕!有人说,西班牙是巴西世界杯最大的夺冠热门!可惜,《欧冠足球》的地盘我们说了算,最终捧起大力神杯的必定是我们!

  巴西世界杯进行时.....!您可以通过动画比赛,身临其境体验实况足球式的画面;您也可以依靠球探系统,丰富的赛制,球员训练等用心的设计,去感受冠军足球经理般的乐趣。任何绿茵梦想,都能在《欧冠足球》中实现!

  旭游网络旗下游戏

  第三代足球网页游戏《欧冠足球》官方网站:http://ogzq.xdgame.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