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巴西 《欧冠足球》2014世界杯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3-02-22 来源:官方

  欧洲冠军杯---欧洲足球最高领奖台,无数支欧洲俱乐部的向往。世俱杯---世界各大洲各支俱乐部的最高荣誉,世界最强俱乐部的象征。不过真正让全世界球迷都为之疯狂的依旧是无可替代的大力神杯。进军巴西2014世界杯,这会是《欧冠足球》的终点吗?统领最真实的规则,最华丽的阵容,最劲爆的比分。更高级别的赛事即将开幕!

 

  羡慕前无古人的西班牙队连续获得3届世界大赛的冠军?神奇的记录,就让我们在《欧冠足球》将其打破。以国际足联设立的FIFA WORLD CUP竞赛流程进行比赛配置,咱们也可以率领自己的球队参加“巴西世界杯”,与其他31支来自六大洲地区的国家队争夺世界足球最高锦标!欧冠不是终点,从现在起,大力神杯得主才是欧冠足球之最。

  终极梦想,在《欧冠足球》启程!首先玩家必须达到50级,才能获得巴西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与其余31支世界豪强同聚一堂。有西班牙、荷兰、德国、乌拉圭等种子球队,也有斯洛伐克、智力、巴拉圭等黑马。8个小组,32支球队,随时可能组成一支死亡小组。最高锦标必有悬念,这才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我们拒绝像中国队那般梦游小组赛。“巴西世界杯”没有精彩,只有绝对精彩!

 

  世界杯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规则完全继承现实的世界杯。球队胜一场积3分,平局积1分,负积0分。单循环制三轮过后,每个小组取积分排名前2的球队晋级16强。淘汰赛阶段也一样,各小组第一不会被抽到一起火拼。一场定胜负,90分钟+加时赛+点球决战。

  谁能捧得金灿灿的“大力神”冠军奖杯?走在炼狱般的冠军之路,你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还能头顶“世界杯冠军”的霸气称号,更有不菲的“世界杯积分”。日后会有数不尽的荣华富贵等待着您!

 

  足球是全巴西的挚爱,是巴西民族的节拍,是巴西人民情感的汇聚之所。巴西人勇敢奔放、热情欢乐、真诚好客,而足球就是巴西民族特质的体现。同一个节拍,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欧冠足球》欢迎各位玩家普天同庆!

  巴西世界杯倒计时ING.....!您可以通过动画比赛,身临其境体验实况足球式的画面;您也可以依靠球探系统,丰富的赛制,球员训练等用心的设计,去感受冠军足球经理般的乐趣。任何绿茵梦想,都能在《欧冠足球》中实现!

  旭游网络旗下游戏

  第三代足球网页游戏《欧冠足球》官方网站:http://ogzq.xdgame.cn

  超惬意竞技篮球页游水煮篮球》官方网站:http://szlq.xdgame.cn

  玄幻ARPG页游青蛇之石碑记》官方网站:http://qs.xdplay.com

  休闲竞技类页游《兄弟篮球》官方网站:http://www.xdgame.c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