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足球2》开放对战 真实对手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4-07-01 来源:52PK整理

  全新的赛事,全新的引擎,全新的对抗,就在激战正酣的《欧冠足球2》。欧洲足球赛场的激烈对抗被完完整整复刻到了这引擎强大的《欧冠足球2》游戏中,想要领略感受欧洲五大联赛和欧洲冠军杯赛场的热血澎湃吗?想要成为联赛冠军,捧起冠军奖杯吗?《欧冠足球2》给你这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迎击真实对手 展现实力开放对战】

  《欧冠足球2》中你赶来挑战天梯赛吗?对手可都是你在游戏中的真实伙伴玩家,你的实力究竟如何,是不是应该来这里先自我认识一番。在面对每一关的三支球队时,挑战的难度是逐步加大的,战胜第一支球队可以获得一颗星星,战胜第二支球队可以获得两颗星星,战胜第三支球队就会获得三颗星星,想要挑战下一关的对手就要在此关获得三颗以上数量的星星。

  真实的对抗可以让你摸清自己在整个联盟中的实力以及地位,及时地发现球队自身的不足以及你与对手球队之间的差距,在每一关的挑战中都是智慧,经验和实力的大比拼。对手的实力在不断的增强,你也不能停滞不前,在不断的挑战中增强球队的实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吧!

 

  在《欧冠足球2》的各项比赛中,都需要你用心安排球队阵容,比赛战术,胜利可以来的更猛烈,训练提升实力也不能忽略,所以在《欧冠足球2》的大舞台上,谁会是最后的赢家毫无确定因素所在,只要你努力就会成为高举大耳朵杯的那个人,如此激烈有趣的欧冠比赛你还在观望什么,快来《欧冠足球2》尽情挥洒足球热情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