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五亿娱乐

平台信息

五亿娱乐

五亿娱乐

隶属厂商: 颐博科技

官方网址: http://www.5ebo.com/

成立时间: 2010-01-01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

邮箱:231560888@qq.com
QQ:231560888
电话:4000291917 18502227836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颐博科技),于2010年6月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为有限责任公 司。 天津颐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为动漫软件型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网络游戏产品的研发。”完美的用户体验”是颐博科 技的服务宗旨。本着”服务客户,尽善尽美”的精神,颐博科技以自主研发、紧贴市场为核心竞争力。 天津颐博数码科 技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是先进的动漫设计技术及相关软件著作权;自主创新,不断进取的年轻研发队伍;动漫游戏 领域里有丰富经验的管理团队。基于其核心竞争优势,颐博将在动漫游戏领域里不断发展,为中国IT产业、动漫创意产 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