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网龙公司

平台信息

网龙公司

网龙公司

隶属厂商: 网龙公司

官方网址: http://www.nd.com.cn/

成立时间: 2015-01-10

公司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福州软件园动漫游戏产业基地3楼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网龙网络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股份代码:00777.HK),是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在线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的领先力量。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网龙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获评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2014年5月,网龙强势入选“第六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为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文化企业。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