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昆仑游戏

平台信息

昆仑游戏

昆仑游戏

隶属厂商: 昆仑万维

官方网址: http://www.kunlun.com/index.html

成立时间: 2008-11-01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西总布胡同46号蓝景德公寓B座

邮政编码:100005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昆仑万维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互联网公司,旗下包括平台昆仑在线、快乐游、软件门户Brothersoft.com、手机门户1mobile.com等,自2008年成立以来,实现公司在网页游戏产业的迅速腾飞,并开始着力探索新业务、新模式,尤其是2009年以来,昆仑万维相继成立昆仑东南亚、昆仑日本、昆仑韩国、昆仑欧洲、昆仑美国,成功把《三国风云》、《傲视天地》、《傲剑》等一系列国产游戏带入国际市场,其中《傲视天地》在昆仑的全球运营下,在日本、欧美都进入网页游戏市场前3名。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