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 平台库 > 悠趣网络

平台信息

悠趣网络

悠趣网络

隶属厂商: 悠趣网络

官方网址: http://www.999game.cn/

成立时间: 2012-12-09

公司地址: 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软件园二期望海路39号108

业界新闻

声明:

本黄页所涉及的厂商资料,全部来自于厂商官方,52pk 不为厂商资料的准确性、可靠性做任何担保,由此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信息提供方独立承担。如有信息变更或不详之处,请与本版编辑联系。
联系邮箱:web@52pk.com

平台介绍

悠趣网络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充满朝气的新兴网页游戏研发公司,公司成员均曾在成熟的网页游戏研发公司担任要职,参与了多款百万级产品研发,团队平均年龄26岁,是一支年轻的游戏研发队伍,公司致力于研发适合大众玩家的休闲类网页游戏,公司注重运营需求及用户体验设计,与国内多家大型平台公司建立合作渠道关系,例如腾讯、盛大起点中文网、360游戏、百度游戏、pps、迅雷游戏17173 多玩 逐浪。公司秉持“永远战战兢兢、永远如履薄冰”的创业精神,保持创业公司该有的危机感,坚持以满足运营需求为核心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产品设计思想,力争创造出深受众多玩家喜爱的千万级游戏产品。

运营游戏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8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游戏网 渝ICP证B2-20030003号 渝网文(2015)1123-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