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痴情录《霹雳决》再现媳妇脸蝴蝶君

发布时间:2014-12-25 来源:52PK整理

  热门台湾霹雳布袋戏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萌萌的木偶,起伏的剧情,都是道友所喜的。《霹雳决》重现经典,将荧幕的点点滴滴搬到游戏中,引发热潮!正如同经典,媳妇脸蝴蝶君又出现在道友面前了。

霹雳决

霹雳决

  众所周知,北域阴川第一杀手蝴蝶君痴心于公孙月,但公孙月始终认为他是媳妇脸。在《霹雳决》中,由于蝴蝶君的痴心与身手,化作了传奇,成了武道列传的一部分。武道列传里的人物,基本都是布袋戏里的经典,不仅可以在武道列传里见识到他们的厉害和来历,还能通过完成章节来邀请他们作为自己的伙伴,而蝴蝶君正是第一个受邀之人。

霹雳决

霹雳决

  《霹雳决》武道列传中融合了布袋戏的剧情,让道友们能回忆起他们在剧中的点点滴滴。作为第一个武道列传邀请的伙伴蝴蝶君,身手自然不错。蝴蝶君是游戏里初期唯一的拥有全体攻击的伙伴,属性当然也不错。有他助阵和帮忙,初期推图就简单多了。正所谓坏人有坏人的气魄,规矩有规矩的眉角,杀手有杀手的角度,游戏有游戏的魅力。正因如此,蝴蝶君展现出他霸气的一面。

霹雳决

霹雳决

  华丽的人物造型、经典的游戏剧情以及强大丰富的游戏玩法,不仅吸引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过千万的霹雳布袋戏粉丝,蝴蝶君的形象更是让很多道友回忆起他和公孙月的经典爱情。欢乐园《霹雳决》新服持续开启,媳妇脸蝴蝶君正等道友来招募,你是否有坏人的气魄,杀手的角度,就在一瞬之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