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逆袭!《蓬莱奇谭》“屌丝”玩家很疯狂

发布时间:2013-03-19 来源:官方

  由8787平台独家代理的全新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一经公布就备受玩家瞩目,游戏故事背景取自于中国的经典神怪系列小说,拥有集众家所长的庞大东方背景世界观,由上古神话至民间传说一脉筵席,应有尽有。游戏故事围绕三界众生之战展开,以精雕细琢且纷繁复杂的剧情结合独创特色游戏玩法给玩家描绘出一段完整恢弘的魔幻修仙之旅。今天就来看看《蓬莱奇谭》里的屌丝玩家脱贫致富的“赚钱大法”系统特色在何处。

  注册《蓬莱奇谭》账号,感受最纯正中国式魔幻修仙:http://pl.8787.com/

《蓬莱奇谭》游戏截图

蓬莱奇谭》游戏截图

  屌丝致富变高富帅的方法

  进入游戏后,唯一能做的就是主线任务,所以新手阶段游戏币最主要的获取方式就是主线任务给予的金钱奖励,到25级时包里的游戏币会够你强化一套初级装备,从而轻松搞定25级的副本。升级过程中打到的装备,如果自己不能使用,别忘记卖商店,别小看这些小钱,积少成多嘛,为以后的强化装备、宠物等做准备。

《蓬莱奇谭》获得银两截图

《蓬莱奇谭》获得银两截图

  富甲天下 我也能挥斥方遒

  主线任务一直做,金钱奖励不会少的。25级以后可以打第一个副本(蓬莱灭是体验副本),打通这个副本能出些绿装、蓝装,打到其他职业的蓝装可以到主城摆摊卖点小钱。25级以后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金钱获取方式,那就是“天下争霸”,这个系统需要比拼道行,名次越靠前奖励越丰厚,第一次领取奖励在开服3天后,所以要想获得更多的金钱必须提升自身属性。然后继续主线任务,升级到26级左右会遇到第一个主线断层,此时会接到一个可循环接受的杀怪任务 ,做完会获得少量金钱,以后每级的主线断层都会出现这个循环任务。28级 就有第一个日常任务 跑环,京城的张天师处领取任务,每日30环,主要就是寻人、杀怪的任务,有经验、金钱、装备奖励,经验金钱都会随等级提高而增加,算是这阶段金钱的主要来源了。32级可以去京城找知府贾有德,接官府除妖任务,每天可以做20环,20环做完大概会有4W游戏币。

《蓬莱奇谭》海量银两截图

《蓬莱奇谭》海量银两截图

  直奔高富帅

  50级后, 此时你可以参加一个金钱收益十分高的活动“生财之道”,此活动每周一、三、五晚上9:00四大主城(京城、龙宫、凌霄殿、森罗殿)的财神赵公明处刷新一批货物,在一个主城赵公明处你可以用银两、礼券、元宝购买商品,到另外的3个主城卖出时获得银两。 在运送货物过程中,会降低人物移动速度,价格越高降低速度越多,但是会提升人物血量,不可换线,可以使用坐骑,且在野外地图上有几率出现劫掠山贼。

  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http://pl.878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