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最逼真 《蓬莱奇谭》天外魔境登场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官方

  蓬莱仙岛中,时常会传出某某人在哪里偶得机缘,获得前辈高人留下的武学宝藏,练成一身纵横裨阖的绝世武功;又或是某某人机缘巧合下在某处遗迹寻到了神兵利器,神丹妙药,成为一时风头人物。近日,随着8787平台特别推出全新魔幻修仙页游蓬莱奇谭》全面内测,江湖上又突然传出一件轰动武林的大事,天外魔境惊现蓬莱,传闻秘境中蕴藏着各种隐世名侠、珍奇道具、海量经验等奇珍异宝。一时间,整个蓬莱仙岛风起云涌,各路群雄趋之若鹜。

打死BOSS之后满地的装备道具截图

打死BOSS之后满地的装备道具截图

  注册《蓬莱奇谭》账号,感受最纯正中国式魔幻修仙:http://pl.8787.com/

  领取《蓬莱奇谭》尊享豪华礼包,修仙之路快人一步:http://pl.8787.com/gift

  《蓬莱奇谭》官方微信已上线,微信号:wa8787,精彩微信活动持续放送!

  《蓬莱奇谭》官方微博大家可以关注,各种活动进行中:http://e.weibo.com/u/3079854931

  天外魔境惊现蓬莱,此言绝非空穴来风,只要实力达到25级以上的修仙者,都具备外魔境的闯关资格。这外魔境,就像是一个天然的试练塔,整个地图都蕴藏着前辈武林高人留下的遗宝,只要你实力足够强,终究获得一些万金难求的修仙秘宝。

打开副本按钮截图

打开副本按钮截图

  天外魔境的现世,立时便引来了休闲界的一场风云变幻,各路群雄趋之若鹜,势要一窥天外魔境,从中分一杯羹。其中小的修仙门派必然会出动,就连破军、隐雷、离火、弈剑个职业的首席弟子都会参与争夺,想要从他们的眼皮底下闯过天外魔境,想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玩家之间PK场面截图

玩家之间PK场面截图

  修仙中人,大多数都为名利而来,闯荡江湖,试问谁又不想成为天下第一呢?《蓬莱奇谭》推出七大排行榜之后,争名夺利的风头更是盛极一时。在天外魔境之中,也有着一套潜在的崇高荣耀。闯过天外魔境的修仙者,无一不是蓬莱大陆上的佼佼者,海量的奖励将会犒劳他们。

  天地秘境现蓬莱,夺宝激战群雄惊。天材地宝能者得,秘境荣耀万古存。勇闯天外魔境,是快速提升实力的主要途径,同时也是至尊荣耀的象征,你还在等什么呢?

  驰骋三界,快意修仙,三界苍生等待你的救赎,8787诚意大作《蓬莱奇谭》火爆内测中!

  更多游戏相关信息请登陆《蓬莱奇谭》官网:http://pl.878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