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制作团队访谈

发布时间:2015-01-22 来源:52PK整理

  Q游戏中带有大量的《霹雳神州》故事剧情,是否可以分享故事的主轴与期待带给玩家什么样特别的感受?

  目前製作的情节进度选自霹雳经典剧集—《霹雳神州》作为故事主线。游戏中呈现中塬正道为了阻止弃天帝毁灭世界而努力不懈的热血故事,其中更包含了识界玄貘的野心和东瀛内部斗争与入侵中塬的故事。

  除了期待藉由游戏剧情让喜好霹雳的玩家重温塬汁塬味的剧情,并且体验经典战役所带来的热血激情,除此之外,团队力求完整呈现剧中场景,期待玩家能更深入其境地进入霹雳的世界。同时开放上百隻霹雳人气角色,让玩家能够收集到所有自己心仪的角色们!

  《霹雳》让玩家完整体验霹雳布袋戏中经典的剧情与战役!

  Q製作团队是否有最喜欢的霹雳布袋戏角色,如果有,为什么会特别喜欢?是否有考虑在游戏内多增加此角色份量的打算?

  霹雳布袋戏令人喜爱的角色实在太多了!再加上团队中每个人的个性与喜好差异性大,自己所喜爱支持的角色便不尽相同,当私下讨论哪个角色才是人气第一时,我们 内部就常为了自己所喜爱的角色而跟自己人打起了口水战!非要总括而论的话,团队中人气较高的就是以帅气着称的箫中剑、墨尘音及赭杉军!

  Q在製作《霹雳》时,曾经遇到哪裡困难?当初又是如何克服这些挑战的?

  在 《霹雳》製作过程中,首先遇到的问题就是如何更忠实霹雳味,特别是霹雳迷对于霹雳布袋戏再熟悉不过,如何正确又到位的呈现霹雳布袋戏的特色,为此我们 与营运团队进行了相当密切的合作!内部进行了不下百次的讨论与沟通,也收集到了很多霹雳迷极受欢迎的玩法,期待《霹雳》能够不让喜爱霹雳的玩家感到失 望!

  Q《霹雳》未来的改版计划方向或前景计划?

  《霹雳》将会持续推出更新更多霹雳布袋戏的经典剧情,期待能够追上目前霹雳布袋戏正在火热上演中的最新剧情进度!除此之外,我们将持续研发功能,以开创出更多元、创新的游戏玩法!

  图说:製作团队不停追求完美,企图让《霹雳》成为傲视群雄的游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