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游戏人设猜想

发布时间:2015-01-22 来源:52PK整理

  《霹雳web》是个 Q 版人物造型为设计的 RPG 手机游戏,游戏内容涵盖霹雳布袋戏无限广阔的世界观,并且特别邀请大霹雳黄文择先生塬声配音,上百人气霹雳角色全体登场,同时为更深度刻画游戏内的英雄角 色,除了将各英雄角色划分为四大类型之外,更加入独特的缘份系统!

  攻击型:快捷攻击 招招致命

  攻击型代表英雄 一页书

  具有无人能比的攻击力量,同时又有基本防御数值,属于队伍中站在第一线的攻击型前锋。此类型英雄另分为单体攻击以及群体攻击,皆能在单一回合中造成强大的攻击伤害。

  防御型:团队中坚 不败护盾

  防御型代表英雄 神鹤佐木

  团队中最令人安心的中坚份子,具有血高防高的基本数值,在队伍中为首要防御前线。就算没有强大攻击型或技能型英雄,回合伤害无法快速解决敌人,只要有了最佳防御英雄,即便用磨的也有机会获得叁星过关喔!

  技能型:强大伤害 一击必杀

  技能型代表英雄 伏婴师

  技能型英雄具有不差的伤害输出招式,并且强而有力的技能攻击之外,还能依照各种技能型英雄的不同,除了可提升己身增益 BUFF,也可以施加给敌方额外的负向 BUFF 状态。

  辅助型:守护后援 扭转危机

  辅助型代表英雄 渊姬

  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猪一般的队友。对上强大的敌人时,最不可欠缺的就是具有治癒技能的辅助型英雄,只要拥有辅助型英雄作为后盾,即便是被攻击得节节败煺,治癒类技能一展开,所受的伤害完全恢復,便能拥有逆转胜的可能性!

  缘分系统 羁绊加成

  每个英雄皆有其对应之缘份系统

  《霹雳web》中一大游戏特色,便是英雄之间的缘份系统。每个英雄皆有其对应之缘份英雄和装备,只要收齐该英雄的缘分角色、配备其缘份武器装备,在战斗上 就能发挥出其他英雄所没有的能力加成!如何在队伍中创造出最大攻防输出,就靠玩家是否能收集其缘份角色及装备!

  《霹雳web》预计于下週四 11/6 启动封闭测试,为使每位玩家能体验到最丰富的游戏内容,官方届时将会提供多样化的封测活动。等不及进入《霹雳web》的热血世界吗?最新消息请密切注意《霹雳web》形象官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