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修仙升级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1~10级

前期要想升级快还是跟着主线任务跑,升级特别快,想来大家都懂怎么做任务啦,我就给大家说些重要的好了!

4级:通过任务会获得你的第一件武器,要装备上去哦,能让你打怪快很!

8级:通过任务会获得第一只宠物,虽然它不能参与战斗,但通过它的属性可以加成到角色提升战斗力哦。

10级:跟随主线任务的步伐就可以选择阵营了哦。选择阵营后就可以传送到阵营的主城继续完成任务和升级,场景灰常漂亮哦。不然就只能留在玄仙岛了。

11级:就可以修炼魂魄了,绝对是挂机利器啊!还有就是新手礼包会送你6个绿色鉴定水晶,可以将 11级礼包送的那套装备鉴定了!不用钱的,鉴定了的装备会强好多的。

特别提示:

1. 新手任务强烈建议做,不仅可以得到一套极品新手装备和补给道具,最主要的是可以熟悉界面。

2. 留意右上角的宝箱,有免费的东西不拿白不拿,每次开启都有意想不到的宝物哦!

3. 当人物等级超过武器等级两级时,游戏会提示你对武器进行修炼,快速增强人物附加属性。修炼武器可以让你攻击力大大提高,打怪快很多的!不知道怎么修炼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常见问题那里有介绍的。

4. 11级的支线任务会奖励一件金色武器,灰常牛!强烈建议大家要拿到,打怪咻咻的!

5. 打怪升级最好的方式当然是组队。不仅战斗轻松,更重要的是在组队过程中可以结识很多朋友,可以结伴一起进入门派和帮派,大家边打怪边聊天也不寂寞。更更重要的是经验的获取要比单人战斗快的多哦。

建议购买道具:

气血包、法力包、中级锋锐宝石、金色鉴定水晶、背包扩展

20~30级

进入20级后,怪物开始逐渐变强了,所以这个时候更要注意提升自己的属性。跟着主线支线任务走的话升级还算是挺快的,建议把能接的任务都接了再去做任务。因为有些任务可能会让你打相同的怪,所以如果一次性把能接的任务都接了的话,任务做得会更快哦!

特别提示:

1、魂魄要及时修炼,攻击、血、防都能加很多的。

2、别忘了修炼武器,它也会提示你修炼,修炼了武器能强好多!

3、副本最好等到29级了,任务做不了了的时候再去打,因为25级加入了帮派的话还有一个帮派任务,给的经验非常爽。而且副本有点难度,还是组几个人一起去打比较好,不但省时间也比自己去好玩。还有可能打出好东西。

4、26级开始就能神游修炼了,就是不动都能得经验的东西,不过要用一点点铜币,下线的时候千万别忘记了要挂上去,如果想快速升级,直接点加速也是不错的选择。

5、记得要加多点好友!它有一个好友祝福的东东,升级了祝福别人和收祝福都能得经验的!

完成这些话,相信你也已经30级了,接下来能玩的东西就多了,什么历练任务、日常任务、运镖等等,大家都可以试试。

30~40级

到了这一阶段 建议去收个徒弟 关于这一点上面已经提到,三十级以上玩家可以收徒弟。

当然到了三十几级的时候,大家都会很注重角色的装备,装备方面可以通过自己打副本掉落。

到了这一阶段,建议玩家收集金色装备,偶尔逛逛市场,在运气好的前提下你可以购买到一些价格低廉且不错的金色装备。

30级以上建议玩家购买一把4阶的双属性蓝色武器或者金色武器,用灵力修炼提高等级。如果要更强可以到商场或市场购买强化所需材料,一般到市场购买的强化材料相对商场便宜很多。

如果想要在众人之中脱颖而出,可以尝试充值元宝挖宝有机会获得三十级紫色套装部件。紫色套装是比较强悍的装备,假如你一旦拥有,你就会看到自己跟普通玩家的差距,体验到傲视群雄的快感。

到了这一级别,在如何加快升级方面已经没什么好讲的。保证每天做完所有的任务,包括副本,主支线,历练任务,日常任务,循环任务,帮会等任务再加上离线修炼等方面,在短时间之内达到四十级绝对不是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