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修仙副本单刷王—剑仙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为什么说仙界是副本单刷王呢?因为他是最早可以单刷副本的职业,而在副本里谁能越早单刷副本,谁就掌握了装备的来源。高血高防, 使得仙界成为飘渺修仙5种职业中抗怪的第一好手. 耐打的身板成就仙界稳固的肉盾地位. 仙界作为只有男性的职业, 虽然用的人不多, 但这并没有阻挡仙界绽放魅力. 下面与您共同分享,仙界的职业发展心得.

仙界的发展道路就是要充分发挥仙界的高血高防的职业特点. 对于非RMB玩家来说或者小RMB玩家来说, 优先堆血堆防, 攻击算在其次. 大RMB玩家因为有足够的经济支持, 不在此种玩法之列. 优先堆血堆防的理由是什么呢? 游戏里最主要的道具获取来源就是副本,这点对于擅长单刷副本的仙界来说有着先天的优势。所以仙界很有必要强化这个优势!

如果能把以下几点做到极致, 堆血堆防的目标也就完满地达成了.

1.身上的防具体质属性全鉴定,尽可能全部加到3,因为+3是不会失败的;当然在铜币有限的情况下,优先强化衣服、裤子、鞋这些高防的效果更明显。

2.买技能加血、加防的宠物,这里我优先推荐加防御的宠物!不过如果你能花点钱买到高点资质的,快速升到10级就可以把2个技能都学会,这样两全其美最好不过了。

3.宠物加点全加体质。宠物体质会部分加成到人物的体质上, 资质越高加成越多, 有钱的兄弟最好弄个钻石卡,弄个好宠物, 来个好开局.

4.那个2阶金色武器最好能拿到,这样更早就能将攻击提上去,提高副本效率。如果没钱,那要拜个师傅,拿到30级的师徒奖励4阶蓝色装备,这个很有用,运气好还可能是双属性的,只不过要更晚才能拿到。

5.修炼魂魄,哪个门都不能马虎,最好能提点魂魄,一般提到30、40都是满容易成功的。

如果仙界能做到上面这些,甚至仅仅只是其中的几点,加上+550血的BUFF效果,基本上能比同等级其它职业多出一倍的血,再加上强化后的高防御。“金盾”练成,普天之下还有什么不能抗?

要想早点单刷副本,药师是仙界的最佳伙伴,能找到一个固定的NB药师自然好,实在没办法就自己练个药师小号吧,反正也花不了多少时间,而且装备全部归入囊中,一举两得。这样仙界带着210的大药+1500的瞬回药,加上药师的强力回血,单刷对于仙界来说只是举手可得的事情、等你下副本次数多了,集齐一套金装之后,防御轻松上千,那个时候甚至药师都不用,自己带上大药单抗武梵统。

抢在别的玩家前面获得副本掉落的上等装备,就等于控制了市场第一手装备的来源,YB什么的有了,仙界职业之路也就越走越顺畅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