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修仙魂魄天资提升指南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人物的魂魄系统是《飘渺修仙》游戏的特色玩法之一,魂魄修炼和天资提升可以给人物带来永久的属性加成。

魂魄修炼的第一重就是修炼命魂,因为三魂之中,天地二魂常在外,唯有命魂独在身,还因为命魂掌控七魄,所以要先修命魂。固定命魂之后,才能修七魄,魄为肉身所有。所谓七魄,是人体从头顶到胯下中脉之上的七个脉轮,即天冲魄、灵慧魄、气魄、力魄、中枢魄、精魄、英魄。

凡人天资初始为0,使用魂魄成长丸,可以提升天资,使魂魄根基更强健,角色能力加强,可以脱胎换骨。

命魂:加气血上限就是提高角色的生存力,建议用魂魄成长丸冲到5再使用魂魄保护丸向上提升。

英魄:加全抗,对不同属性职业都能够削弱攻击,是PK的制胜宝典。建议用魂魄成长丸冲到5再使用魂魄保护丸向上提升。

除去以上的全职业必加魂魄外,以下列出每个职业的首选魂魄,这个列表中的魂魄都建议用初级养魂丸修炼,同时用魂魄成长丸冲到5再使用魂魄保护丸向上提升,越早炼成,越早称王。

精灵首选的三个魂魄天资:

精魄:加攻击,精灵远程,攻高优势大

力魄:加暴击,配合攻击伤害翻倍

气魄:加命中,精灵的命中不低,但是要对付像名剑这样的职业还是需要,不然远程优势就没了

巫魅首选的三个魂魄天资:

精魄:加攻击,补偿巫魅的攻击不足

中枢魄:加躲闪,这是巫魅绕圈PK加血战术的关键,躲一下,多一次机会

气魄:加命中,这也是巫魅绕圈PK的关键,打不中很要命的

 剑仙首选的三个魂魄天资:

精魄:加攻击,攻高是剑仙的特点

力魄:加暴击,配合剑仙高暴击技能,更威猛

气魄:加命中,剑仙本身命中低于名剑和精灵,所以很需要。

剩下的天冲魄是加防御,灵慧魄是加法力,打怪刷副本更有用,不多介绍了。

希望以上内容对各位初来乍到飘渺修仙的朋友能有些帮助,一起来飘渺修仙闯荡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