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仙缘傲视群仙—竞技场攻略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中期,竞技场成了玩家聚集展示自身实力的地方。玩家还可在每天特定的时间领取相应名次相应级别的宝箱,包括材料宝箱、竞技场声望以及晶币。而竞技场声望又可以换取不同的称号来获得属性的加成,所以竞技场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如何在竞技场占得一席之地?最通俗也是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提升自身实力,由于每个玩家的配备不尽相同,所以分析对手,找寻对手弱点也是必不可少的。以弱胜强的例子也屡见不鲜。例如对手重攻击轻防御,那么可以着重提升自身防御,让对手无法在少数回合内秒杀自己,那么他防御低的弱点就会在多回合暴露出来;对手如果重防御,那么就在增加自身防御的同时多用持续伤害技能和法宝,通过多回合来制约对手。

  这些看似简单的道理,实际运用中不会那么容易,因为对手很多每个对手特点不同,不要轻视每一个对手。防御低的时候,出手的先后也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敏捷属性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属性,关系到你先手攻击与否。

  知己知彼方可百战不殆,为了傲视群仙,获得更多的竞技场奖励,多多了解对手,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