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渺仙缘》七大特色盘点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52PK整理

  飘渺仙缘是一款大型玄幻修真类网页游戏,下面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飘渺仙缘中的几大特色系统。

  1、法宝系统

  作为一起战斗的伙伴,好的法宝无疑是提升战斗力的最直接方法。在神仙斗中与武将划拳获得星魂后可以收服法宝。游戏中的法宝分为绿色、蓝色、紫色、橙色、粉色和金色,高品质的法宝拥有更高的成长和更实用的技能。

  2、竞技系统

  竞技场作为PVP的主要玩法,在目前的游戏中是必不可缺的,尤其可以获得竞技场声望兑换称号获得属性加成。每日的竞技场排名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奖励。

  3、帮会系统

  帮会即一般游戏的公会,但是在帮会功能方面,比一般游戏更具实用性。首先帮会等级可以给日常的副本提供经验及银币获得加成,帮会战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

  4、装备强化系统

  装备可以强化和镶嵌来提升属性,集齐套装则会有额外的属性加成。当然,装备属性也也有品质的区分。飘渺仙缘中最人性化的地方在于,低级的装备强化等级可以继承到高级的装备上去,这样子使得晶币完全不会浪费,也不用浪费很多时间去重新开始强化了。

  5、副本系统

  普通的关卡让任务流程十分的明了,关卡的开放有等级限制,未达到等级不可挑战相应的关卡。完成特定的任务后,可以开启相应等级副本,是获得装备材料的主要途径。各等级相应的副本以及黑魔祭坛迎接着你的挑战,通关之后会有丰厚的奖励。

  6、黑狱系统

  竞技场上的手下败将,你可以抓捕为仙奴,为自己提供经验,互动玩法更是十分的有趣。

  7、境界系统

  通过境界的提升来提升自身属性,增强你的战斗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