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峰传比武擂台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1-13 来源:52PK整理

  比武擂台是山庄内侠士相互切磋武艺的地方,也是侠士展现自身实力的场所。

  比武擂台主要分为江湖挑战和多人比武。往下,可细分兑换商店、进入、前往挑战三大块。

  江湖挑战:

  单人挑战的场所,所有侠士都有一定的挑战次数限制,在这里,除了能获得丰厚的奖励之外,侠士还可以角逐自己在江湖排行榜上的排名,前三名将获得炫目的称谓。

  侠士可携带侠客,一起参战。连同侠客,最多可选择四名侠客参战(侠士需达到一定等级)。

  位于游戏界面左上角,可看到排行前三名的侠士。

  右上角显示侠士自己的排名以及当日剩余挑战次数

  多人比武:

  团队挑战的场所。侠士每天可以约江湖好友一起在此组队PK。参与多人比武的侠士们,不仅能够体验到多人PVP带来的刺激感,还能获取丰厚的道具奖励。

  多人比武方式:一个房间的侠士与其他房间的侠士经系统随机匹配。

  一个房间需达到4人方能加入战斗匹配中。

  房间的创建者可设置密码,也可不设置密码。

  参与完多人比武后,侠士会获得一定的英雄令牌。当侠士攒够一定的英雄令,便可在英雄商店消费购买一些珍贵的道具及装备图纸。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