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武侠页游《乔峰传》今日11:00开测

发布时间:2015-01-14 来源:52PK整理

  正统金庸武侠页游大作《乔峰传》今日(1.14日)上午11点正式开启不删档测试!一个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武侠江湖将与玩家见面。全新的侠客系统、更强的武林争霸、最颠覆的江湖挑战,将全面展现正统武侠的魅力。

  此时官网正在派发新手大礼包,大侠!赶紧!躁起来!新手礼包内有珍贵道具,还有培养侠客所用的武魂和大量的Money!心动吗?马上点击下方链接领取!>>> http://bbs.youxi.com/plugin.php?id=faka_youxi:fh&fid=119

  (领取礼包后,点击游戏页面右上角“精彩活动”,在“活动兑换”处输入礼包码即可使用)

乔峰

乔峰

  【首款页游大作 打造正统金庸武侠】

  《乔峰传》是市面上第一款金庸题材的网页游戏,精美游戏场景完美诠释了金庸笔下唯美潇洒的武侠。山高水长,花草葱郁,云雾萦绕如在梦中,游走在《乔峰传》中亦是江湖,亦是仙境。《乔峰传》的人物设定也是独具匠心,360度精致刻画,在表情,眼神上融入丰富的人物情感,使鲜明的人物性格跃然眼前。高品质的游戏制作将让你感受到最正统的武侠风范。

唯美场景

唯美场景

漂亮的王语嫣

漂亮的王语嫣

  【多样游戏玩法 畅享最新武侠世界】

  《乔峰传》拥有众多新颖玩法,其“江湖挑战”可以让你直面知名大侠,来场巅峰对决;全新的“侠客系统”能让金庸原著群侠全部收在你的旗下,为你助战!超强的“神兽系统”将全面突破战斗能力,更炫更强的贴心宠物随你闯荡江湖!多元化的“比武擂台”让玩家自由PK对战,竞选武林盟主!

痛快战斗

痛快战斗

超强技能

超强技能

  除诸多竞技玩法之外,《乔峰传》还拥有“家园培养类”玩法“仙果园”,在纷争的武侠江湖里给你一个惬意的田园生活。园里流水涓涓,池塘碧绿,在园里开垦田地,种植花果,都能获得收益,宛如人间天堂!

仙果园

仙果园

  【丰富线上奖励 大侠撒野 敞开玩!】

  不删档测试线上奖励丰富,有签到奖、冲级奖、追溯奖,诸多白给的、惹人欢心的道具等你来拿!更令人心动还有幸运抽奖,只要登录游戏,就可免费抽奖。在线30分钟、1小时、2小时都再送抽奖机会!幸运抽奖的礼品是货真价值的元宝!这赤裸裸的诱惑就等你来啦!

冲级奖励

冲级奖励

抽奖系统

抽奖系统

  《乔峰传》不删档测试今日11:00点正式开启,江湖已是风起云涌,乔峰邀你来战,共霸武林!

  关于《乔峰传》:

  《乔峰传》是由YouXi.com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正统金庸武侠页游大作。游戏以《天龙八部》小说为背景,以乔峰为主线人物,明教、天山、逍遥、峨眉四大职业叱咤风云。全新的侠客系统、更强的武林争霸赛、最颠覆的江湖挑战,全面展现不一样的新武侠魅力。刀光剑影,快意恩仇,《乔峰传》带你尽情释放热血、体会侠骨柔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