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大侠空降逆袭《乔峰传》首服开启乱世武林

发布时间:2015-03-19 来源:52PK整理

  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一曲天龙八部谱写了一段英雄传奇。还记得那个为“辽汉和平,为民生安居乐业”努力的乔峰吗,所谓侠之大义大概说的就是他吧!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的51《乔峰传》将于3月19日空降逆袭,游戏搭载了全新的侠客系统、有最颠覆的江湖挑战和更强的武林争霸赛。这里将更全面更深入的展现新武侠魅力。刀光剑影,快意恩仇,51《乔峰传》带你尽情释放热血、体会不一样的侠骨柔情!

乔峰传

乔峰传

  【侠客行】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51《乔峰传》的地方全是大侠。“侠客系统”现已加入51《乔峰传》豪华趣味套餐,这些侠客都是金庸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也是众多粉丝心目的男神女神。和这些男神女神一起闯荡江湖,想想都觉得趣横生啊~

乔峰传

乔峰传

  玩家通过完成游戏中“侠客行”活动,可获得“侠魂”,消耗“侠魂”即可招募大侠!侠魂有蓝色、紫色、橙色、红色之分,等级依次提高。侠魂等级越高,招募来的侠客武艺就越高!侠客有千面,不同的侠客对应不同的战斗,51《乔峰传》中侠客主要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种。

  而根据小说原著中的人物关系,侠客之间可以组成“侠客图鉴”,侠客图鉴可额外增加人物角色的永久属性哦。所招募来的侠客是可以进阶的,进阶等级越高,侠客的属性越强大。进阶到8-10级时,就可获得侠客进阶的终极称谓“盖世豪侠”。侠客之间还可以通过结义,获得属性加成,通过消耗少量的侠魂进行传功,可将一名侠客的等级、武艺、天赋完全转移至另一侠客身上。

乔峰传

乔峰传

  【战群侠】

  在51《乔峰传》中,侠士进入主城后,可在主线任务的引导下开启精英挑战副本。原著中聚贤庄乔峰大战群侠的剧情让人流连忘返,而精英副本将为玩家提供挑战群侠的机会。

乔峰传

乔峰传

  精英挑战极具特色的玩法当属boss战斗。副本中的各个boss均来源于原著中的经典人物形象,他们个个武艺高强,名动江湖。每成功挑战一个精英boss,侠士都可获得翻牌奖励。翻牌奖励分为三种:一星、二星、三星。一星奖励只可翻一次牌。当侠士完美通关时,可获得三星奖励,拥有三次翻牌机会。翻牌所得的奖励为侠魂

  精英挑战有一定的次数限制,当次数不足时,侠士可消耗元宝增加挑战次数。挑战精英boss需消耗一定的体力才可获取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当体力不足时,进入精英副本,将无法获得任何收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