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情 江湖梦《乔峰传》四大门派叱咤天下

发布时间:2015-06-16 来源:52PK整理

  金庸的武侠小说人人耳熟能详,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武侠江湖让我们每个人憧憬。如今,第一款正统金庸武侠页游大作——《4399乔峰传》带你领略原汁原味的武侠请、江湖梦!游戏以《天龙八部》小说为背景,明教、天山、逍遥、峨眉四大门派叱咤天下。选择喜欢的门派,行走江湖吧!

  【明教】——攻守兼备,善近战和内功

乔峰传

乔峰传

  武艺:攻击带有圣火的灼伤效果,武功先发制人,以近致远,从而取得作战先机。

  武器:枪

  职业背景:明教以火系伤害名扬天下,圣火令乃明教圣物,对于明教教众来说,如神祗一般的存在,得圣火令者,得明教心,明教教主依靠圣火令维系教众。圣火的威力,自是普通焰火所无法比拟的,明教教众,均能将其运用自如。

  【天山】——超强爆发,外功伤害极大

乔峰传

乔峰传

  武艺:来无影去无踪,千变万化。以木属性伤害为主,外功伤害极具爆发力,善给敌人致命一击。

  武器:双剑

  职业背景:天山拥有超强爆发的外功伤害,天山自天山童姥统治期间,在江湖上可是让各类侠士闻风色变。正是在姥姥的带领下,天山呈现一派繁荣的景象,在众多门派中,脱引而出,成为一代江湖新宿。

  【逍遥】——以扇进退,擅长控场

乔峰传

乔峰传

  武艺:辅助控场,以外功见长。以强大的精神力量作基础,以扇退敌,掌控天地五行之力,其势浩大。

  武器:扇子

  职业背景:逍遥派弟子,在江湖上总是神秘莫测地存在。他们习惯无拘无束的生活,故控制能力较强。逍遥弟子天生具有机强的洞察力,总能在危难来临前知晓先机。在团队作战中,逍遥派的控制能力对战斗的胜利起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峨眉】——范围攻击,辅助治疗

乔峰传

乔峰传

  武艺:峨眉悬壶济世,擅长范围攻击,她们是团队中的“奶妈”,可医疗自己和队友,顺速回升战斗力。

  武器:古筝

  职业背景:峨眉派有着源远的历史。当年“小东邪”郭襄创立峨眉派,并通过其一身高强的武艺,瞬间将峨眉派发扬成六大门派之一。峨眉派的强大,与其强大的门派武学修为必不可分。其门派有着不收男弟子的门派规定,江湖人士看到的峨眉弟子,均以女侠的形象存在。

  《4399乔峰传》四大门派将带领你踏上这风起云涌的江湖之路,谁能争霸武林,一统江湖?

  《4399乔峰传》是第一款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进行设定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