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饶命《乔峰传》天龙八部全阵容登场

发布时间:2015-07-08 来源:52PK整理

  何为大侠?头戴斗笠,手持长剑的神秘男子;轻功浮过湖面,掠起阵阵涟漪的白衣姑娘;或是仙风傲骨,银眉龙须的世外高人?这些我们心中所想象的大侠形象,《4399乔峰传》将给你一个明确的答案。正统金庸武侠页游大作《4399乔峰传》,全新的“侠客系统”将告诉你何为大侠。

  《4399乔峰传》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qfz/

  小说里的大侠全部给你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4399乔峰传》的地方全是大侠。“侠客系统”是《4399乔峰传》中最妙趣横生的玩法之一。更惊喜地是,这些侠客都是金庸迷们耳熟能详的经典人物,也是众多粉丝心目的男神女神。和这些男神女神一起闯荡江湖,是别具一番趣味,30多个小说人物全部重现在《4399乔峰传》中,将让你体验到更完整的武侠世界。(男侠有:乔峰、虚竹、段誉、萧远山、鸠摩、慕容复…… 女侠有:阿朱、阿紫、钟灵、阮星竹、天山童姥、李秋水…… )

乔峰传

乔峰传

  天龙群侠 都听你指挥!

  玩家们进入武侠世界,既然要闯荡江湖,想有一番作为,怎少得了侠客的陪伴。侠客招募则可以让天龙群侠全部到你的大营中来!通过完成游戏中“侠客行”活动,可获得“侠魂”,消耗“侠魂”即可招募大侠!侠魂有蓝色、紫色、橙色、红色之分,等级依次提高。侠魂等级越高,招募来的侠客武艺就越高!

乔峰传

乔峰传

  按武艺划分 助战更省心

  《4399乔峰传》中的侠客有30多种,在对应不同战斗的时候,该带谁去迎战呢?这时你就需要了解侠客的类型。游戏中,侠客主要分为攻击型、防御型、辅助型三种。从你所需要的类型中再选择需要助战的侠客,战斗则更省心!并且根据小说原著中的人物关系,侠客之间可以组成“侠客图鉴”,侠客图鉴可额外增加人物角色的永久属性。

乔峰传

乔峰传

  进阶和结义 强者不需讲理!

  所招募来的侠客是可以进阶的,进阶等级越高,侠客的属性越强大。进阶到8-10级时,就可获得侠客进阶的终极称谓“盖世豪侠”。侠客之间还可以通过结义,获得属性加成,通过消耗少量的侠魂进行传功,可将一名侠客的等级、武艺、天赋完全转移至另一侠客身上。当你拥有了最强的侠客,战斗中何须讲理?

乔峰传

乔峰传

  《4399乔峰传》首创的“侠客系统”,更清楚更完善地展示了大侠风貌,新的武侠世界将由你打造!

  《4399乔峰传》是第一款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进行设定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