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是怎样练成的《乔峰传》七大特色出招

发布时间:2015-08-12 来源:52PK整理

  江湖之上,无非就是侠肝义胆、行侠仗义。在《4399乔峰传》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初出茅庐的习武人士,凭借自己的武功与侠义结识众多英雄好汉。游戏里的群侠各具特色,有帝王公卿,有江湖豪客,有长生的术士,有俊雅的少年,有神仙天人般的美女,有匪夷所思的武功,有阴谋,有复仇,有陷害,有误会……《4399乔峰传》七大特色出招,让玩家在这个充满武林传奇的世界里,续写属于自己的金庸神话!

  《4399乔峰传》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qfz/

  特色一:剧情传记,史诗重现

  剧情传记是主线任务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整个游戏发展的始终。侠士可以通过完成剧情传记任务更快地了解游戏,闯荡江湖轻便自如。每个剧情传记,都有一段跌宕起伏的感人故事。每个故事,都将领侠士重温金庸大师笔下的武侠世界。

乔峰传

乔峰传

  特色二:唯美场景,快意江湖

  《4399乔峰传》的游戏场景堪称一大特色之一,颇有江湖之感。精致小巧的亭台楼阁、长满苔藓的砖石广场,每一个场景,都仿照北宋年间的园林风格绘制而成。放弃了浑厚与大气的建筑,主打轻柔与别致,玩家在游戏中享受的更多是一种柔情,一种江湖。

乔峰传

乔峰传

  特色三:四大门派,侠义恩仇

  《4399乔峰传》拥有四大职业,分别是明教、天山、逍遥、峨眉,对应着游戏内的四大门派。每个门派都有独特的武学,如明教以火为信,其武学具备着火的炽热与阳刚,修为高深者更是可以使出门派绝学——圣火,焚烧一切。

乔峰传

乔峰传

  特色四:江湖挑战,激斗群侠

  什么是江湖?江湖不光是柔情似水,玩家作为一庄之主,为了追求武学的极致,一些必要的厮杀也是不可避免的。在游戏江湖挑战系统中,玩家可以挑战其他山庄之主,通过击败他们积攒名声,享受荣华富贵!

乔峰传

乔峰传

  特色五:侠客招募,义结金兰

  在《4399乔峰传》里,刀光剑影在所难免,没有人可以独自闯荡这片江湖,拉拢一些强力的侠客伙伴是必须的。在侠客招募界面中,玩家可招募到如乔峰、段誉、阿朱等强力的豪侠助战。强力的豪侠会让主角的战斗变得更加轻松,总是可以在恩怨厮杀中取得胜利。

乔峰传

乔峰传

  特色六:超强神兽,极致拉风

  神兽系统是继侠客系统之后的又一全新玩法。神兽不仅仅能满足外观党对造型的极致要求,还能满足PVP党对战力的超高追求。拥有超能力的神兽,可以让侠士闯荡江湖如行云流水,便利非凡。

乔峰传

乔峰传

  特色七:皇榜悬赏,惩恶扬善

  江湖之中,是非分辨,既有大善,亦有大恶。在山庄内皇榜悬赏处,玩家可以接到悬赏令,手刃那些十恶不赦之人领取报酬,提升自己在江湖中的地位。皇榜悬赏还会获得赠礼令,用来养成同行侠客!

乔峰传

乔峰传

  《4399乔峰传》是第一款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进行设定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