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晓天地汲取日月精华《乔峰传》占卦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5-09-08 来源:52PK整理

  江湖武林,行有各色人物,除了武功盖世的大侠,我们也会常看到“占卦大仙”,他们上知星极天象,下晓山脉风水,非常神秘。在《4399乔峰传》中就有个“占卦玩法”,不过却不是给别人占卦,而是给自己占卦!有疑惑?且看详文!

  占卦师 通晓天地 强大自己

  古语有云: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于是乎,占卦便应运而生。在《4399乔峰传》中,占卦被赋予了全新的定义,当玩家达到36级时,系统将开启占卦玩法。此占卦玩法并不是让你与敌决战前算算战斗的胜负,或和她有没有艳遇,和他能不能搞基……而是用通天晓地的本事来获取日月精华,凝为“卦魂”,装备“卦魂”来强大自己!

乔峰传

乔峰传

  装备卦魂 大家强才是真的强

  占卦玩法的核心是卦魂,玩家通过占卦可以获得卦魂。把卦魂装备到自己身上可以增加人物属性,使人物变得更加强大。特别要说的是,相比其他“装备魂魄”类的玩法,《4399乔峰传》的占卦卦魂不仅可以装备给自己,还能装备给助战的侠客,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趣味性。一个人强大是独裁,一群人强大才能成就霸业!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乔峰传

  卦魂多样 属性增加更完善

  卦魂拥有不同的类型,不同类型的卦魂可增加的人物属性也不同。如“玄灵”可增加攻击,“神相”增加生命值,“庇护”增加防御等。初始开放状态下,玩家可装备三个卦魂,随着角色等级的提高会开启更多。卦魂还有5个品阶,品阶越高,所增加的属性也越高哦!你能得到什么品质的卦魂,就看你的修为和运气啦!

乔峰传

乔峰传

  卦魂合成与仙卦 成就占卦大仙

  运气时好时差,倘若得不到高品阶的卦魂怎么办?表捉急,卦魂有“合成”功能,只需轻点鼠标,背包内的高品阶卦魂就会吞噬掉没用的低品阶卦魂,增强卦魂属性。除了合成高品阶卦魂之外,玩家每天还有一次占卜“仙卦”的机会。占卜仙卦能获得高品阶的卦魂、千年卦灵及占卦积分,仙卦所得的卦魂都是紫色品阶以上哦!

乔峰传

乔峰传

  《4399乔峰传》是第一款以金庸扛鼎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为世界观进行设定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化身一代豪侠,与原著中的角色一起闯荡江湖,并参与到一幕幕耳熟能详震撼人心的经典情节中。玩家还可以与原著中的角色结为伙伴共同战斗,在江湖中惩奸除恶。酷炫的战斗,唯美的画风,清新的场景,让整个游戏充满活力。此外,游戏还以丰富的玩法、完善的交互与精彩的活动为玩家在江湖中行走带来了更多乐趣,最终玩家可在好友与侠客的帮助下,成长为一代宗师,叱咤风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