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秒爆枪魂“反扑丧尸”玩法盘点

发布时间:2013-10-04 来源:未知

十一国庆长假,你准备怎么过呢?是外出体验偶大天朝的爆棚人气呢?还是轻轻松松的饱足七天爽歪歪的当个御宅族捏?当然,选择后者的人,除了不会让你在人山人海里堵得连妈咪都不认得,而且还可以上上丧尸围城的91wan《枪魂页游戏》战场,感受“反扑丧尸”牛逼玩法的乐趣,体验分分钟秒爆丧尸的快感。上膛、开保险、瞄准、射击……备上装备马上登场吧!

91wan《枪魂页游戏》官网地址:http://qh.91wan.com/

图1 分分钟秒爆

图1 分分钟秒爆

【热血鏖战僵尸围城】

身陷生化危机,人类最怕啥?当然是丧尸围城,而热血佣兵最喜欢啥?当然也是丧尸围城,因为,只有在惊险不断的环境下,才能够追求更加刺激的求生体验。作为91wan《枪魂页游戏》五大世界活动之一的“僵尸围城”,虽然进入门槛只有21级,但是在枪械鏖战中,波怪不断,肆虐不止。当然,有难度才有成绩,打着以抵御僵尸的名号,谁能够打得了更多的僵尸,谁就能够成为傲笑四方的打尸之王!

图2 世界活动

图2 世界活动

图3 僵尸围城

图3 僵尸围城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