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小技巧汇总 洗属性刷体力技巧解析

发布时间:2013-10-12 来源:52PK整理

洗属性类小技巧  

这个技巧估计有不少玩家知道了,就是在玩家等级达到13级的时候,会接到洗枪械属性的任务,大家洗完之后不要交任务,可以继续以76金币/次的超低价进行洗属性,在那个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把枪械属性全部洗满!洗满后再升级,再洗,再升级。  

枪械同步类小技巧  

在20级可以同步新手枪械,所需魂能非常非常少,大家可以将手动枪和自动枪全部强化到极限,在更换新枪械之后可以直接同步过去,非常划算。这是一个可以小R玩家超越大R玩家的小技巧哦。  

日常任务小技巧  

日常任务共有十环,经常会出现亲手消灭XX只怪得任务。这个时候我们可以进一张地图(推荐通缉令副本),消灭掉任务所需的怪物数量后跳过BOSS直接退出副本,这个时候不会扣除体力也不会扣除任何次数。这样可以保证我们在没有损失任何体力或者次数的情况下完成这个日常任务。日积月累下来,可比别人要多很多经验的。  

枪魂网页游戏点券怎么分配?枪魂网页游戏点券使用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怎么快速升级?枪魂网页游戏快速升级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基因系统深度解析 收集材料提战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