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魂生存副本打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20 来源:互联网

  枪魂页游戏生存副本由于只能单刷,所以对玩家来说有不下于噩梦副本的难度。很多玩家都以低战通关生存副本为荣。特别是在生存副本中,僵尸带的技能和天气影响会大大影响玩家效率,所以走位和技巧就显得格外重要了。

  很多玩家都喜欢在群里问大头,生存副本第XX波反扑应该怎么打。其实说实话,大头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因为枪魂页游戏生存副本和其他副本不同,里面很多因素都是随机的,所以只要达到当前生存副本最低属性要求,刷几次RP好的话就能过了。

  要想知道多少战能打过只要点击副本下方的攻略就行了,在里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大家都是以什么属性,多少战力过关的,相信这些信息对各位玩家会有不小的帮助。

  由于生存副本的特殊性,僵尸技能和天气的随机性,所以技巧性和攻略性就偏弱。今天大头就统一来说下生存副本最需要注意的几个事项,这些事项不管是各位童鞋打第几波生存副本都会需要的:

  1:生存副本因为有时间限制,所以杀伤力和效率尤为重要

  推荐技能,黑洞、手雷、体能药剂、吸血,其中优先升级手雷和体能药剂,这点非常重要,如果是2级体能药剂,会对打生存有巨大提升

  2:运气成分,每关的最终BOSS以及小怪技能不是固定的,而是随机选取,打得时候要先看好,如果极限通关的时候,看到了强命再生加吸血,恭喜你,选择退出吧,根本打不死

  BOSS的技能对你的通关时间有直接影响,基本都是四个技能,有冲刺技能的,你要看好再扔手雷,因为容易被躲闪

  3:枪械推荐用质子炮等群体攻击武器,杀伤力不够的选择性可以用狙击枪,有的BOSS非常硬,例如木头人(推荐狙击)

  4:技能就是黑洞,然后手雷。习惯冰爆+手雷的童鞋也可以,清理小怪一定要速度,合理分配能量,前期不要吝惜,因为要留出时间打BOSS,第一分钟之前可以用掉体能药剂,因为时间固定,争取最大化能量使用。

  枪魂页游戏精彩推荐

  枪魂网页游戏肥皂怎么得?枪魂网页游戏肥皂获取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属性 枪魂网页游戏火神声望需求攻略

  枪魂网页游戏哪个职业好?枪魂网页游戏职业选择及解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